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活动

浙江省计生协举行“健康幸福一家人·才艺大赛”暨“中国人寿杯健康幸福家庭”摄影大赛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省计生协

  11月24日下午,浙江省计生协“健康幸福一家人·才艺大赛”暨“中国人寿杯健康幸福家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举行。由全省各市计生协选送的11个节目55名演员以家庭为单位参加表演,争夺各类奖项。活动以“健康同行  幸福家庭”为主题,旨在通过健康幸福家庭的才艺展示和拼比,鼓励引导广大群众按政策、有计划、负责任生育,传播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主办,杭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协办。

  浙江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王关宝,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等 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各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和杭州市各城区居民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杯健康幸福家庭”摄影大赛已先期开展,活动现场为摄影作品获奖者颁奖。获奖作品有特等奖《渔乡童趣》等4件作品,一等奖《五十年同心贺金婚》等5件作品,二等奖《天使在身边》等11件作品,三等奖《团聚》等13件作品,优秀奖《童话之旅》等38件作品,以及“关爱女童 圆梦未来”十佳摄影作品《福娃》等11件,特等奖获得者代表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在“健康幸福一家人·才艺大赛”环节,节目精彩纷呈,竞争异常激烈。每一个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家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以及广大家庭和谐美满、健康幸福、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展示出计生协系统“六项重点任务”的工作成效。

  经现场7位评委打分,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为来自 杭州市的金佑宇家庭;二等奖 2名,分别为台州市的周资含、孔资妍家庭和绍兴市的陈家钥家庭;三等奖 3名,分别为宁波市的陈梓末家庭、温州市王良翀、陈良翔家庭、舟山市的程邵哲家庭;湖州市郑米然、郑宇然等五个家庭表演的节目获优秀奖,嘉兴市邵陈伊、陈邵美家庭获关爱女童圆梦未来奖。

00.jpg

QQ图片20191126101655.jpg

QQ图片20191126101659.jpg

QQ图片20191126101705.jpg

QQ图片20191126101711.jpg

QQ图片20191126101913.jpg

三等奖.jpg

特等.jpg

一等奖.jpg

优秀.jpg


责任编辑:梁婧娴
标签: 计生;浙江省;幸福家庭;杭州市;中国人寿;健康;摄影大赛;才艺;节目;健康生活方式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11月24日下午,浙江省计生协健康幸福一家人·才艺大赛暨中国人寿杯健康幸福家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举行。由全省各市计生协选送的11个节目55名演员以家庭为单位参加表演,争夺各类奖项。活动以健康同行幸福家庭为主题,旨在通过健康幸福家庭的才艺展示和拼比,鼓励引导广大群众按政策、有计划、负责任生育,传播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湖州市郑米然、郑宇然等五个家庭表演的节目获优秀奖,嘉兴市邵陈伊、陈邵美家庭获关爱女童圆梦未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