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 新闻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11月7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市、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并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党支部委员陈晓玲传达了省市、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强调要围绕目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传达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的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抓学习,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要把握精髓抓宣传,在弄通上下功夫,三是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在做实上下功夫。随后,支部委员陈晓玲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13个显着优势”等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和解释,并指出要围绕目标设定、建章立制、创新创优三大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

2.JPG

  党支部书记陈建芬表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的执政理念和强大的改革勇气,全体干部和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随后,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懂弄通出实效,不仅要分批分层学习学得“快”,还要切实理解领会学得“准”,更要结合实际“做实”各项服务。

  二是要创新创先争优秀,围绕综合目标,党员和中层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三是要健康融合出特色,围绕明年工作思路,树立大健康大融合理念,夯实基础,借助优势做好职能转型。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杭州市;计生;干部;陈晓;党支部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hzjszdz/news/201911/W020191118555935225032.JPG

11月7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市、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并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建芬表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的执政理念和强大的改革勇气,全体干部和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