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疫情防控有奖知识竞答 9000个口罩等你来赢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吴晓婷 通讯员 郁佳炜 马志强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晓婷 通讯员 郁佳炜 马志强)宅在家里干些啥?钱塘新区准备了9000个口罩,就等你答题来赢。

  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新区组织开展了“工作生活双在线、‘疫’问一答赢口罩”健康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只要是工作、学习或生活在新区的居民都可以从2020年2月25日(周二)17时至2月29日(周六)24时,期间连续3天,每日连续答对5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个ID仅有一次抽奖机会。每题限时30秒,30秒内未作答则被视为放弃该题。

  活动第3天(2月27日)至活动结束,每日随机抽取名额,每个抽中的名额发放10个口罩。活动总计将发放9000个口罩。为了避免领奖导致集聚,活动奖品将由新区统一寄送到家,快递接收地址须为新区范围内。

  返岗后,上班该注意什么?下列对加碘盐摄入描述错误的是?测量体温如何判断自己发热,平静状态下体温超过多少……答题题库里不仅有本次疫情健康及复工防护等知识,还涵盖了疾病预防、膳食营养、科学健身、心理健康、伤害预防、居家健康等多个领域的健康基础知识,综合考查参赛者的健康素养。“结合暖心热线开通以来我们解答的问题,其实大家的健康素养水平还有提升的空间。”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所以我们希望借助这次答题竞赛的机会,强化健康科普。”

  在这样的初衷下,本次答题环节也特地被设计成了不限制次数答题制,如果答错了或者完成了当天的连续对5题后,也依旧可以选择继续答题。“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多答题,快速学习健康知识,掌握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实用知识。也欢迎积极邀请好友参与,共同参与答题,在赢取口罩的同时,学习更多健康知识,享受健康生活。”

  对活动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89898585

答题图片1.jpg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新区;口罩;健康知识;抽奖机会;健康素养;健康;疫情;名额;相关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宅在家里干些啥?钱塘新区准备了9000个口罩,就等你答题来赢。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新区组织开展了工作生活双在线、‘疫’问一答赢口罩健康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为了避免领奖导致集聚,活动奖品将由新区统一寄送到家,快递接收地址须为新区范围内。测量体温如何判断自己发热,平静状态下体温超过多少……答题题库里不仅有本次疫情健康及复工防护等知识,还涵盖了疾病预防、膳食营养、科学健身、心理健康、伤害预防、居家健康等多个领域的健康基础知识,综合考查参赛者的健康素养。也欢迎积极邀请好友参与,共同参与答题,在赢取口罩的同时,学习更多健康知识,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