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手抖、心慌、头晕… 如何辨别精神类药物副作用?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路

  浙江在线-健康网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路)奥氮平、米氮平、阿普唑仑……精神疾病类药物五花八门,你每天吃的药物是属于哪种类别的?它又是如何为你保驾护航的?

  手抖、心慌、头晕……你是否会因为出现这些症状而感到担忧?如何正确辨别和处理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

  随着各种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精神疾病的困扰,精神类药物在人群中的应用日益广泛,那么,熟悉我们所使用的药物种类,并了解它可能出现的常见和严重的副作用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认识不足或处理不当,可能会造成不良后果。

  8月17日,浙二互联网医院邀请心理专家浙大二院精神科住院医师张青做客直播间,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如何去应对这些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814170346.png

  张青,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精神科住院医师,浙江大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硕士。从事精神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对睡眠障碍、焦虑障碍、抑郁症、躯体形式障碍、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等疾病有一定诊疗经验。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肝脏;遗传病;铜娃娃;帕金森病症状;肌张力障碍;基因突变;金属元素;精神障碍;身体功能;言语障碍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奥氮平、米氮平、阿普唑仑…精神病类药物五花八门,你每天吃的药物是属于哪种类别的?它又是如何为你保驾护航的?8月17日,浙二互联网医院邀请心理专家张青做客直播间,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如何去应对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