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我们是中国医师!” 这次,他们要上“热搜”了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尉洁婷 陈雨笛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尉洁婷 陈雨笛)总有人为了我们的现世安稳而负重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815150710.gif

  他们也许在狂风暴雨中前行


image.png

  他们也许一直都在与死神赛跑


  没有鲜亮的外表、没有固定的假期,有时甚至没有一张像样的床。

image.png


  是的,他们就是中国医师

我们是中国医师.jpg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浙江在线想邀请全浙江甚至全国的医师为自己的节日造一个“超级话题”。

  作为国务院认定的最年轻的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今年的医师节,请你打开微博、抖音、朋友圈,以#不忘从医初心#为话题,以短视频的形式,聊聊你从医的初心,说说你正在做的从医的事,谈谈你节日的愿望。

  你可能正在对抗看不见的敌人

  


  你也或许在苦口婆心地传播着医学知识

  


  你的从医初心是这样的吗?

  

  杭州红十字会医院生殖医学科医师 陈晓菲


  来吧,加入这个属于医者的“超级话题”,用一场席卷微博、抖音、朋友圈的短视频快闪,用最真实的影像记录,告诉所有人:原来医师,是这样的。

image.png


  微博、抖音新手温馨提示,操作必看

  1.发布短视频前加#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标签,或者直接加入#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组。

  2.发布视频时注明时间、地点、片中人物及正在做什么,可以文字标注也可以直接在视频中体现哦。

  3.强烈欢迎之前已经发布的视频重新编辑发布,加入#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标签。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浙江;初心;医师;视频;狂风暴雨;话题;现世;微博;红十字会医院;生殖医学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ycxw/201908/W020190815615360833836.jpg

总有人为了我们的现世安稳而负重前行!下周一,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浙江在线和@健康浙江想邀请全浙江甚至全国的医师为自己的节日造一个超级话题。作为国务院认定的最年轻的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今年的医师节,请你打开微博、抖音、朋友圈,以#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以短视频的形式,聊聊你从医的初心,说说你正在做的从医小事,谈谈你节日的愿望。来吧,加入这个属于医者的超级话题,用一场席卷微博、抖音、朋友圈的短视频快闪,用最真实的影像记录,告诉所有人:原来医师,是这样的。发布短视频前加#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标签,或者直接加入#不忘从医初心#的话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