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浙江卫健科技研发与转化平台交流会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娜

image.png

  今天上午,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研发与转化平台落地展示暨国际交流大会在余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医创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立足浙江,面向全球,邀请来自芬兰、比利时等国家顶尖专家学者,共同探索开放新格局下卫生健康科技研发与转化的时代机遇。

  大会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科技研发与转化平台、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余杭开发区管委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承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顾金辉处长、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夏时畅副主任、余杭区人民政府陈如根区长、许玲娣副区长、谭蔚泓院士、孙优贤院士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有来自全球的300余名卫生健康成果转化专家学者、成果转化管理人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同期开展了转化平台展览、生命健康创新发展圆桌会议和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围绕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展示了省人民医院张大宏副院长智能稳压气腹机和无阀穿刺器项目、浙医二院金静芬主任的气悬浮可降解转运垫等一批优质科技成果,来自英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内外科技成果参与路演。

  去年8月,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我省开展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科技研发转化平台建设试点,今年9月,省卫生健康委与余杭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线下平台开展实体化运行。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转化平台正式揭牌落地余杭开发区,标志着平台真正进入了实体化运行的新阶段,标志着我省卫生健康科技研发转化事业进入了快车道,也标志着我省的生物医药产业开启了全球化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卫生;健康科技;转化平台;研发;健康;余杭;浙江;专家学者;浙江省;成果转化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今天上午,中国卫生健康研发与转化平台落地展示暨国际交流大会在余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医创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立足浙江,面向全球,邀请来自芬兰、比利时等国家顶尖专家学者,共同探索开放新格局下卫生健康科技研发与转化的时代机遇。去年8月,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我省开展中国卫生健康科技研发转化平台建设试点,今年9月,省卫生健康委与余杭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线下平台开展实体化运行。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转化平台正式揭牌落地余杭开发区,标志着平台真正进入了实体化运行的新阶段,标志着我省卫生健康科技研发转化事业进入了快车道,也标志着我省的生物医药产业开启了全球化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