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青春汇”服务联盟成立 “1+5”助力“三服务”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健康网5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黎胜)5月15日下午,浙江省人民医院与5家单位联合成立的“青春汇”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这支队伍旨在汇聚青春力量,探索“三服务”纵深推进新机制,营造工作“一盘棋”、资源“一站配”、服务“一鼓劲”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参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深入一线、攻坚克难中锤炼工作作风。

QQ截图20190516155445.png

  当天,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为“青春汇”服务联盟授牌。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东胜、党委副书记胡智明以及杭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浙青传媒、浙江工业大学、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中国美术学院5家联盟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共同见证成立仪式。

  浙江省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赵元元在仪式上做服务承诺:

  一、深入推进目前已经开展的志愿服务、健康宣教和急救技能培训,建立长效机制和质量持续改进机制;

  二、根据需求为联盟单位开展每年一到两次的义诊服务;

  三、以问题为导向,以个性化为目标,加强沟通交流,为联盟单位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相关便捷服务。

  浙江省人民医院将努力为联盟单位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为“三服务”的深入推进,为全省卫生健康领域“1+5”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地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当天,6家联盟单位在浙江省人民医院门诊4楼阳光平台进行服务展示。省人民医院以各级青年文明号为主体,组织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康复医学科、肾脏病科、急诊医学科、肝胆胰外科、重症医学科等青年专家提供义诊服务。

  今后,联盟单位之间将结合自身优势,建立互相服务的长效机制,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梁婧娴
标签: 省人民医院;服务;浙江;联盟单位;青春汇;三服务;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青春力量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