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300个专家号免费领取!国家级名老中医免费问诊啦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健康网4月10日讯枸杞、人参、鹿茸,有没有成为你的生活标配?

5c37de1e77ac6479ab301a57_raw.gif

  所谓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枸杞难挡岁月催,杯里再加点当归。当归难挡岁月刀,人参鹿茸配小烧。

  曾经心有猛虎的中年人,也开始细嗅保温杯了。

006p5V76ly4fm94gvz9xlg30dw05xqlu.gif

  “到了这个岁数,喝啤酒都想放两粒枸杞”。随着生活工作压力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年人感觉身体已经透支厉害,生活已经无法承受疾病的突袭。

  《淮南子》中有句名言:“良医者,常治无病之病,故无病;圣人常治无患之患,故无患也。”“治未病”是中医学重要的防治思想。

  这里的“治”,并不单纯指医疗,还含有管理、整理、治理、研究等内容。“治未病”,就是预先采取措施,防止疾病的发生与发展。

  但仅仅依靠食补,有时候很难起到实效,身体的个体差异,胡吃乱补有时候反而起到负作用。

fc9a0c1523e16362587145af981af2cd_520_347.gif

  那么,到底平时应该如何养生保健?补品又如何才能匹配到最适合自己的?如何找名老中医治疗一下疑难问题?从4月10日起,方回春堂广撒“名医贴”,邀请国家级,省市级百余位名老中医、专家免费为杭州市民号脉问诊。

  方回春堂市民中心馆,拱宸桥馆,塘栖馆,萧山馆,半山馆五馆联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的义诊服务。

  方回春堂市民中心馆春季义诊信息:

  4月11日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阮少南领衔针灸科,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楼丽华领衔乳腺科,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陈学奇领衔大内科。

  4月15日首届全国名中医王坤根领衔大内科、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盛玉凤领衔妇科,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陈颖异领衔妇科。

  4月16日首届国医名师陈意领衔大内科、浙江省国医名师蔡宛如领衔大内科、市级名中医陶承军领衔皮肤科。

  方回春堂城北拱宸桥馆、半山馆、塘栖馆:

  4月12日~14日,邀请到了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鲍严钟、裘昌林、徐再春、潘智敏、陈颖异、祝光礼、蔡宛如、施维群,省级名中医庞德湘、丁彩飞、欧吕基、沈汉澄、余土根等百余位名老中医和专家,免费为市民把脉问诊。城北的老百姓不用费劲跑到拥堵的市中心,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名医馆的优质服务。

  方回春堂萧山馆:

  4月12~4月14日,特邀全国名老中医学术指导老师徐再春、连建伟、盛增秀,国家级基层名中医郇义才等50余名专家、教授义诊。

QQ截图20190410182708.png

  大家不妨乘着周末去看看,方回春堂邀请名医专家详细解读数据背后的健康密码,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由专家量身定制健康调理方案,使日常养生更加针对化个性化。

  同时方回春堂各馆还特别为杭州市民准备了免费常见疾病咨询、免费健康讲座、免费中医国粹体验、免费面测体质、免费解读体检报告、免费测量血压等增值服务,大部分药材也有优惠,做到真正让利惠民百姓。

  义诊期间,每位医生有5~20个不等的义诊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抢号:

  1. 拨打医馆热线预约义诊;

QQ截图20190410182211.png

  2. 义诊期间前往医馆现场抢号。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方回春堂官方二维码

图片1.png


责任编辑:柴燕宏
标签: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