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黑名单 | 杭州公布全市23家不合格游泳场所!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柴燕宏 实习生 苏誓哲 通讯员 童志宏

  浙江在线-健康网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柴燕宏 实习生 苏誓哲 通讯员 童志宏)进入三伏,晴热高温包裹了整个城市,泳池就成了很多人避暑降温的好去处。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无外乎就是,水,干净吗?

  今天下午,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公布了全市23家不合格游泳场所名单,看看你常去的有没有上黑名单。

640.webp (2).jpg

  记者看到,西湖大酒店、豪士迈健身、英豪斯健身等都在名单之列。

  网友也纷纷留言:

  @且听:又见英豪斯,去年也上榜了呀……

  @sunny:我们临安的各家游泳馆都合格!

  @HL:上城区这么多不合格

未命名.jpg

  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大家不用太紧张,杭州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

  自今年5月开始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就开展了全市夏季游泳场所专项行动。今年重点检查的是各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设备、水质消毒措施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同时,还对杭州市游泳场所进行了全面水质抽检。

  截至目前,杭州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对338家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涉及社会性游泳场所、宾馆饭店内设游泳场所、学校内设游泳场所及小区内游泳场所等各类型游泳场所。

  通过检测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值等项目在内的5128项(次)水质样品,结果显示:合格率98.9%。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游泳场所;晴热高温;泳池;避暑;降温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