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花了1万6在温州克拉美做整形手术,结果鼻子隆歪了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 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

  去年10月份,丽水的小陈到温州克拉美整形,割了双眼皮、做了隆鼻,但她觉得,这鼻子还不如以前。

  跑到温州去整形,觉得鼻子很奇怪

  小陈之前是单眼皮、塌鼻子,在一位亲戚的推荐下,从丽水跑到温州汤家桥南路上这家“克拉美”,花了将近1万6做了整形手术,双眼皮的效果,小陈表示还算满意,但这个鼻子,她觉得怪怪的。

  小陈:“本来我想要好看才去弄的,现在弄得还不如不弄的好看,弄个歪鼻子,多奇怪啊。”

  小陈的鼻子从侧面看不怎么明显,但从正面看过去,特别是在阳光下微微扬起头,鼻梁的确有点斜。

  小陈:“我本来是想咨询一下的,不打算做的,也没带钱,他们说他们这里可以分期付款。”

  找了三四次,对方一直拖着

  小陈说,最初只是咨询,后来在那个亲戚和医生的推荐下,当天就签了协议,做手术的钱是分期付款,每月要还1000元。因为鼻子的事情,从术后消肿到现在,她已经先后来找克拉美整形三四次了,对方一直拖着。

  小陈:“他说消了肿就会好了,但还是歪的,说要过一个月左右,好了又说要年后才给你弄。”

  温州克拉美整形梁医生:“整体还是可以的,有一点点瑕疵没办法的,你自己素形的照片你看下,你想百分之百,一点瑕疵都没有,你太纠结也没办法的。”

  主刀医生承认鼻子歪,但与小陈的先天条件有关

  这位梁医生就是当时小陈的主刀医生,梁医生承认鼻子是有点歪,但是他强调,这跟小陈的先天条件有关。

  温州克拉美整形梁医生:“你的鼻骨走向就是这样斜的,看到没有。你看到是这样斜的,(往左上)对,照片上是从相反的。我们不做的时候,歪,看起来不明显,但是做高了,肯定很明显,因为跟着你的鼻骨走向走的。就像地震一样,矮的不明显,但高层明显。”

  温州克拉美整形梁医生:“你的术前照片鼻骨是歪的,手术前就跟你说的。”

  小陈:“没有说过,如果跟我讲我肯定不会做的,做歪了我怎么会做。”

  温州克拉美整形梁医生:“手术前都讲的,不可能不讲的。”

  小陈:“(有没有跟你讲过?)没有。”

  同意把假体取出,并退还手术费8000

  克拉美这位梁医生介绍,小陈鼻子里填充的是硅胶,是沿着原来的鼻梁进行的,因为基础是歪的,所以做出来也不会太直,这一点,已经在术前告知过了,但小陈坚持,术前不知情。

  温州克拉美整形梁医生:“怎么处理我们就两套方案,如果你接受不了。没关系的,那只能拿出来,那就不跟你作调整了,再怎么调整还是有可能歪的。”

  小陈:“我肯定是要让他帮我取出来的,不可能在他这修复了。”

  协商下来,克拉美这边同意帮小陈把硅胶假体取出,并退还其中8000块左右的手术费。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温州克拉美;整形;鼻子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