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两年前在杭州华山连天美隆了鼻,现在演艺道路被毁?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 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

  徐先生反映,他有个妹妹是艺人,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上升期。两年前做过一个隆鼻手术,现在因为这个手术,妹妹的演艺道路几乎被毁了。

  要脸来吃饭,现在容貌毁了

  徐先生:“她本身是演员,她是要脸来吃饭的,现在容貌这块,你可以看,鼻梁有两个坑,鼻腔这边有肿胀……”

  菲儿:“上镜这块不是很好,(最近在演什么电影吗?)有,但都没有参演,像外星人来了,隐性杀手,这一块都没有去。”

  徐先生说,他是一家电影公司的制片人。所说的妹妹,实际上是跟他合作拍戏比较多的一个演员菲儿。据说拍过不少电影,多数都是一些网络剧。住院前,还在拍摄的电影里担任女二号。

  徐先生:“你可以百度她一下,可以搜到的,她在杭州这边还是比较有名气的,现在病人演艺道路已经毁了,鼻子已经毁了,也就是说没法拍摄。”

  记者上网搜了一下,的确有相关的资料,菲儿也确实参演了几部作品……

  花了三万多隆鼻,结果鼻腔感染

  徐先生一直强调的演艺道路被毁,还要从两年前说起。2014年,菲儿姑娘花了三万多,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隆鼻术。按照菲儿姑娘的描述,术后不久,鼻子就有少许塌陷,并且感觉左鼻腔内有硬物,刚开始没注意。直到今年11月,鼻尖塌陷严重,她再来到医院,原本想重新垫高鼻尖,但医生打开鼻腔的时候,发现左鼻腔已经感染。

  徐先生:“打开鼻腔的时候,才发现是脓包,就把假体取出来,现在肿得很大,已经没法上镜了。”

  菲儿:“对我影响真的很大,我现在呼吸都有些困难,因为这硬包,堵住了……”

  菲儿姑娘说,现在假体取出来,加上鼻腔的硬包,除了影响正常生活,更关键的是没法上镜,影响了她的演艺事业。她认为,目前的情况,跟两年前的手术有关。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张主任:“感染这个情况有很多种原因导致的,两年后的事情,这个都很难预测的。”

  张主任:感染原因很多,不排除和患者后期维护有关

  张主任说,感染有多种原因,不排除跟后期患者的维护有关。更何况时间过了两年,不太好说。但菲儿姑娘提出一点,说当时主治医生做手术时,长达七个小时,中间有一些情况发生。

  菲儿:“医生出汗了,当时说我耳软骨力度不够,支撑不起来,当时又从鼻子中间取了一点小骨头作为支架,当时说只能用这个方法了,我只能答应了,又不能在手术台上耗着,后来我就一直不放心,我就怀疑是那个小骨头。”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张主任:“鼻中隔都是常用的鼻尖塑形的材料,也是我们正常的手术范围内,做之前,我们也达成过共识。”

  据说当时做手术的医生已经离职。假体取出之后的费用,目前是华山连天美方面在承担。菲儿姑娘一方提出赔偿,医院方面表示,会和菲儿继续协商。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整容;隆鼻;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