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她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做整容,眼睛成大小眼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 1818黄金眼

  4月份,小庄姑娘在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当时觉得效果不好,上个月又做了修复。她现在觉得,双眼皮还是一边宽一边窄。

  想变美做了双眼皮,现在一大一小?

  小庄说,自己本来眼睛比较小,而且是内双,为了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四月份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割了双眼皮,还开了眼角。可做完之后她发现,两只眼睛大小不一。小庄表示,自己也不想要赔偿,就是想变得美一点,上个月,她又来到医院,对方免费给她进行了修复。

  

  

  冲着有名教授来的,现在很生气

  仔细看一下,小庄左边的双眼皮确实比右边的宽一点,两只眼睛的形状也不太一样,闭上眼睛,眼皮上的疤痕挺明显的,左眼皮上还有一个红点。小庄说,手术费一共花了四万多,据说还是一个有名的教授给她做的。

  

  

  

  说好的只留精品不留疤,现实是……

  王主任说,给小庄做手术的黄教授,现在不在杭州。让小庄郁闷的是,当初对方宣传得挺好,现在不仅双眼皮形状没做好,还留下了疤痕。

  小庄:“你们说的,他做一台手术,留一个精品,说不留疤之类的,你看这个,这里疤也留了,是四月份就开始留,慢慢长起来的。”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医务部王主任:“我还是那句话,一个是恢复时间,这个疤,也有一个恢复(时间)的,即使一个小小的这个,最起码还要半个月。(小庄:那你就告诉我,大概要多久,这个才能消) 这个你三到六个月的恢复期,我只能这样告诉你。”

  王主任表示,要再等三到六个月,可小庄说,第一次手术之后,她找到“维多利亚”,对方就让她等,现在又要她等,她不知道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

  

  

  最后小庄表示,再等两个月,如果恢复后的效果还是不满意,再来跟对方谈。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维多利亚;双眼皮手术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