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社区组织“义诊” 直接拉到杭州医博肛泰医院?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 1818黄金眼

  杭州万家花园的季大伯反映,上个月老伴参加社区组织的义诊,结果当天就被拉到了杭州医博肛泰医院做了手术,之后老伴的身体越来越糟,在这个月12号,老伴走了。

  季大伯还留着老伴的免费体检通知,上面说的是10月17日上午8点到下午3点在社区活动中心免费体检,主办单位是杭州中西医结合学会,协办单位万家花园社区,承办单位是杭州医博肛泰医院。

 

  季大伯说,“说是免费体检、检查,17号那天他们社区大概来了七八十个人在这里检查。”

  季大伯说,63岁的老伴本来身体就不好,想想只是在社区里做体检,他就没跟着去。当天傍晚,他接到老伴电话说,人已经躺在杭州医博肛泰医院里了。

  “当天下午四五点钟,快下班了,清肠都还没有清干净,就给她做痔疮手术了。我们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事后手术了才知道。”

  季大伯说老伴在杭州医博肛泰医院住了一晚,10月18号出院,在那之后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出现了炎症还高烧不退。在另一家医院挂了几天盐水,后来就住进了浙江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直到这个月12号去世了。

  “我老婆本身就有多种毛病的,肺动脉高压,心脏不好,肺部的毛病,还有积液,关节有畸形,本身是残疾人。”

  季大伯认为,以老伴的身体状况,杭州医博肛泰医院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给她冒然动了手术,应该是有责任的,组织免费体检的社区也有责任。

  杭州江干区闸弄口街道万家花园社区的吴书记不愿意面对镜头,“我们组织是到社区来义诊,但是把病人接到那边去,这个情况家属也没跟我们说,那边动手术我们也根本不知道。然后到人没有了,他才告诉我们。你说我们社区要担什么责任?老人去医院,我们不知道呀。”

  吴书记说,真正组织体检的是一家名叫夕阳红的养老服务机构,当天现场负责的是一位金大姐。

  “肛泰医院来了以后,跟我们说好,是三个免费检查项目,测血糖、量血压和一个免费的电子肛门镜检查,这都是在社区的活动,至于出了社区以后,我们不知道,后续我们都不知道情况的。”

责任编辑:陆雯
标签: 医博肛泰医院;免费检查;夕阳红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