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7500元在杭州格莱美做双眼皮 八个月还没过恢复期?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

  有人为了减肥吃减肥产品,也有人为了变美做一些简单的微整形手术。这不23岁的嘉兴姑娘小雪,鼓足勇气去做了一个双眼皮的切割手术,可是手术之后,姑娘小雪却越来越为自己今后的恋爱问题而担心了。这是为什么呢?

  小雪说:“本来是想做完双眼皮后漂亮一点,能好好谈个恋爱。但是最近家里安排的相亲,我都推掉了不想去。”

  小雪说自己的问题就源于双眼皮手术。今年3月小雪在网上搜到了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现场看后感觉很不错,就交了7500元。今年3月18日,小雪在格莱美完成了双眼皮切割和开眼角手术,但术后她很快觉得不对劲。

 

(小雪提供的照片)

  “眼睛闭上的话,下面有缝。睡觉的时候好像在翻白眼,闭眼的时候能感觉到开着灯。先是问了格莱美,他们就说,我现在眼睛肿着,还没有恢复好。”小雪说现在手术过去八个月了,只要自己闭眼还是无法完全闭合。小雪觉得,这样的手术效果她无法接受。“以后恋爱结婚了,比如男朋友睡在边上,半夜醒来发现身边的女人,居然是闭不上眼的。这对我个人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

(小雪接受采访时的视频)

  小雪希望格莱美给自己做修复手术并退还之前手术费,但格莱美给出方案是退还她3700元并赠送2次祛除雀斑的疗程,双方相差很大。随后钱江台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体育场路上的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被告知负责人和主治医师今天没有上班。

  随后出来了一位助理王先生,对于小雪无法完全闭眼的情况,他是这么说的:“韩国专家在我们医院的时候,那时候给她面诊。针对她这种情况,韩国专家说,她这个不是眼睛闭不上,过段时间眼睛恢复正常就可以了。目前她的恢复也还可以。”

  对于眼睛闭合会有一条缝,被医院方面说成恢复的不错。这样的说法,小雪是哭笑不得。而对于小雪提出退还手术费用的要求,王先生认为,小雪没有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手术失败了,“如果仅凭主观意识个人想法,医院是没有办法开下去的。每个人的审美观念不同。”

  而在记者提出“眼睛闭不上是否跟审美有关的问题”后,王先生是这么解释的:“我不是抓字眼,是在举例子。从我们医院方的角度出发,我们觉得她的眼睛是可以闭上的,如果你觉得我们医院手术有问题,可以找鉴定机构鉴定。鉴定有问题的话,退款我们是认的。”

  王先生表示,小雪的情况还在恢复期,因此还不能做修复手术。对于她的诉求,他会先和院方负责人联系,协商后给出解决方案。

  我们也大致做了个了解,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一般在两到三个礼拜,但现在已经过了8个月了,格莱美方面还在以正在恢复期作为搪塞,听起来真的不让人那么信服。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大伙需要谨慎,千万不要被光鲜亮丽的广告而冲昏头脑。

责任编辑:陆雯
标签: 双眼皮;格莱美;美容手术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