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姑娘去“艺星”想把鼻子做“秀气” 却有了心里阴影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 新蓝网-浙江民生休闲频道

  宁波的小李姑娘想把鼻子整的“秀气”一些。一月份,她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了手术,花了5万多。她说,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家躲了9个月,不敢上班,更不敢见人。

  小李:“鼻子这里两侧都是凹的,截骨内推之后,这里是凹陷的,这个角度看的特别明显。然后这里两个黑色的印子,黑色色素印。鼻子的话,功能也受限了,我现在是流鼻涕自己不知道的。” 

  小李的鼻子之前已经整过形,但不满意,想再“秀气”一些。1月24号,她在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了手术,一共花了51000块。她提供了两张术前术后的照片,是仰拍的。之前鼻子确实有些大,术后鼻子挺“秀气”。现场仔细一看,小李的鼻子,眼角处有黑色素沉淀,鼻子左侧轻微有些凹陷,不是特别明显,流鼻涕的症状也还没出现。 

  小李:“朋友都觉得挺好的,对我来说,我觉得大了一点,不够秀气,当时我就是觉得有点大,其它问题一点都没有。现在我是一个问题,变成三四个问题了。”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金医生:“其实你们也看到他的鼻子是多次手术,我们本身就是一个修复手术,如果说你把一个手术做得非常完美,我可以告诉你,不可能的。不可能做得非常完美,一点瑕疵都没有。”

  金医生说,小李的鼻子看上去没什么问题,都是一些小瑕疵,至于色素沉淀,需要时间。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金医生:“其实做鼻子本身是有创伤的,那这个创伤的恢复时间,一般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以上,这个看你自己的恢复情况,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除了对鼻子外观不满意之外,小李提出,当时项目里有一项美国射极峰,是填充鼻尖时要用的假体,一共20570块。但手术中没有使用,她想把这笔钱退回来。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金医生:“不是,这个一定要问手术医生,而且病例上写的很清楚。” 

  金医生拿出鼻部整形自愿书,上面用手写了几句话,大意是:术中根据具体情况,可能改变方案,包括用截骨、软骨等替代假体,手术费用不因改变方案而增减。上面还有小李的签字。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顾问刘医生:“我们用她取下来的东西软骨跟筋膜替代掉了,我们给她造一个,就相当于替代假体。假体没有用,是明确有客人的签字的。”

  小李:“这个是我躺在手术室,打麻醉的时候,已经快要麻醉了,她说你签个字,这个我已经来不及看了。你知道嘛,快要手术时,人的心情是很紧张的,这个是不是后面加上去的,而且都没有人告知我。”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金医生:“这个全部是术前谈话写上去的,不是做手术打麻药前,这是绝对不会的。

  小李说,整形自愿书是打麻药之前签的,来不及看了。现在她怀疑医院有欺骗性质,提出把医药费全部退回来,遭到了拒绝。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金医生:“如果她觉得名字真的有问题,我们会极力的去解决,但是如果涉及到赔偿或退钱,我建议你到医疗机构去做鉴定,走正常的司法途径。”

  小李:“后悔,觉得之前不是那么很丑的人,觉得还正常,人走出去们心里也是正常的,现在做完鼻子以后,鼻子不正常了,心里也不正常了。我觉得大家过得去的话,千万不要整形。”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杭州艺星;整形;鼻子;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