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曝光台

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隆鼻之后 睡觉都不敢动了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 1818黄金眼

  6月份,小孙在杭州的一家美容医院做了鼻子整形,她反映说,从那之后,就再也没睡过安稳觉。

  做完鼻子,一直痛

  小孙:“给我造成了很重的阴影,我现在晚上睡觉,也不敢乱动,只能平躺着,因为怕把鼻子压坏了。”

  小孙的鼻子整形,是六月份,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院做的。小孙说,当时是陪朋友来治疗皮肤的,旁边一个工作人员说她鼻子有点塌,就推荐她做个手术,把鼻梁垫高一点,听得心动,就同意了,花了三万多,打了瘦脸针,为了配合鼻子手术,还取了两侧的耳软骨。

  小孙:“拆好线,鼻子就开始痛,他说吃点消炎药就没事了,我也吃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还是这样,还是痛。”

  小孙说,做完手术后,她一直严格遵照医嘱,不吃辛辣的食物,但拆线后鼻子一直痛,有时候还会留血。把情况反映给医生,对方让她吃消炎药,可还是没有好转。

  小孙:“现在我过来,找那个帮我开刀的医生,过来问了一下,他说我这个发炎了(哪里发炎了?)就是膨体发炎了。”

  医院方:正常现象?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院客服售后服务部张主任:“在植入(膨体)的切口部位,有点疤痕增生,让她回家观察观察,如果有感染的话,可以来医院,及时把假体取出。”

  张主任说,小孙鼻子里植入的是膨体,属于比较好的皮下植入体,小孙所说的症状,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

  小孙:“是操作的时候,估计是医生消毒不当导致的。”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院客服售后服务部张主任:“体质原因都会有,只要是开过刀的,有创面的,都会有,就是属于正常的。”

  提出赔偿,三天后给答复

  张主任的解释,小孙并不满意,她希望医院对她进行赔偿,除了手术的三万多,还要赔偿她的误工费以及从余姚过来的路费,一共四万多。

  小孙:“他说赔也只是,赔我六千多块钱。”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院客服售后服务部张主任:“这块我们和顾客,还要坐下来慢慢协商,也不是我们说不退,顾客说要退,我们还要进行一些鉴定评估再说。”

  小孙后来提出来,只要求退鼻子假体植入手术的两万多,加上一万的休养费。张主任表示,会把情况反映给领导,三天后给小孙答复。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隆鼻;杭州华山;连天美;;;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