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浙产医疗器械企业明峰医疗多层螺旋CT亮相美国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珈艺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珈艺)中国企业制造的高端医疗影像设备走出了国门。8月21日,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cintCare CT 16正式发往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据明峰医疗董事长潘华素介绍,明峰医疗生产销售装机ScintCare CT 16已超300台,此次发机美国,也是明峰医疗有史以来第一台登陆美国市场的CT,这意味着明峰医疗产品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准,也得到了全球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和研发中心所在地美国的高度认可。

据悉,明峰医疗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医学影像设备及医学影像综合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PET/CT已完成从经济型产品到高端产品的拓展;CT也已实现从16层到256层,从实用型机型到超高端机型的全覆盖。在CT、PET/CT系列核心产品基础上,公司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完成了MR、DR、超声、PET-MR等的整体布局。公司总部在浙江绍兴,国内已有广东中山、四川成都、河南郑州等研发、生产、服务中心,美国分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Solon,提供核心技术研究与支持,以及在南美、北美等地设立销售和服务中心。

早在2018年11月初,明峰医疗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2018年度“克利夫兰医学创新峰会”,并为两款自研CT设备举行了专场发布会。就在参会的一个月前,这两款CT类产品——ScintCare CT 16和CURA 16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认证,这就是说在医疗器械的主要市场和制造国的美国获得了上市资格。

“其实这次发往美国的CT不是明峰医疗海外的第一个产品。”明峰医疗产品市场部总监张希伟说,“2017年,明峰医疗的第一台海外CT产品就发往非洲;目前,CT设备已落地埃及、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等国家;2019年3月,明峰医疗的 ScintCare CT 16正式装机越南,已同时与东南亚多个国家达成合作意向,将针对东南亚当地不同性质和层级的终端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据了解,明峰医疗致力于为全球更广泛人群普及高端医疗服务,持续突破技术极限引领产品革新的同时,不断降低先进技术的应用门槛。目前已收到来自全球多家顶尖机构的购买意向。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高端;医疗;研发;美国佛罗里达州;医疗影像设备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制造的高端医疗影像设备走出了国门。8月21日,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cintCare CT 16正式发往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据明峰医疗董事长潘华素介绍,明峰医疗生产销售装机ScintCare CT 16已超300台,此次发机美国,也是明峰医疗有史以来第一台登陆美国市场的CT,这意味着明峰医疗产品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准,也得到了全球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和研发中心所在地美国的高度认可。公司总部在浙江绍兴,国内已有广东中山、四川成都、河南郑州等研发、生产、服务中心,美国分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Solon,提供核心技术研究与支持,以及在南美、北美等地设立销售和服务中心。目前已收到来自全球多家顶尖机构的购买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