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长期运动是防止老年人跌倒的有效措施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 每日商报

  法国图卢兹大学医院老龄研究所的Philipe de Souto Barreto博士及其同事,进行了一项审查综合分析,意在探讨中老年人运动与跌倒受伤之间的关系。

  他们认为,保护老年人免受各种不良事件的最佳运动方案(中强度训练)是分多组训练,包括平衡训练和有氧运动,老年人每周只需要进行2-3次,训练时间为30-60分钟(平均值)便可。同时,根据有害分析研究,50分钟的每周运动是安全有效的。

  不过,研究人员也强调,有的人并不适合中强度的运动,那可能导致住院甚至死亡风险。如果有慢性病或身体不便,应该向医生咨询运动建议。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Philipe;运动;中老年人;图卢兹;老龄;图卢兹大学;分析;同事;博士;跌倒;法国;保护老年人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