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 新闻

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杭州市计生站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2019年10月31日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星都宾馆圆满落幕。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冰、基妇处副处长吴卫红、浙江省妇幼和生殖保健中心主任许凌、浙江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丽丽和杭州市计生指导站站长陈建芬出席成立仪式。

IMG_9578.JPG

  为更好保障母婴安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决定成立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控中心。经自主申报和评审,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为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专家组由24名来自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以及各区县的计划生育技术专家组成。

召开第一次质控中心会议.JPG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冰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她首先祝贺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成立,计划生育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随着时代的进步,计划生育工作要结合“健康中国”理念,提高意识,做好服务,让育龄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需要规范和提高各级提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后负责开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培训、检查和指导,可有力推动我市计划生育领域相关问题的规范诊治,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转型升级,规范计划生育专科建设,提升我市广大群众生殖健康水平。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妇处吴卫红处长宣读成立文件.jpg

  浙江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丽丽到会祝贺并讲话。她指出,杭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一直在整合转型,也逐渐融入到大健康的范畴,在这种新形势下,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成立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是非常有必要和有意义的。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妇处吴卫红副处长宣读成立文件后,郑冰副主任为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授牌

  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人员合影留念

  成立仪式后,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IMG_9564.JPG

  下一步,质控中心将对我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调研,制定切合我市实际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相关标准,指导全市开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更好地保障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计划生育技术;杭州市;服务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计划生育;副主任;浙江省;服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hzjszdz/news/201911/W020191107623282886712.JPG

2019年10月31日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星都宾馆圆满落幕。经自主申报和评审,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为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专家组由24名来自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以及各区县的计划生育技术专家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