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各镇街计生协开展喜迎元宵节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浙江省计生协

  元宵节期间,为丰富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普陀区各镇街计生协纷纷开展了喜迎元宵节活动。

  一是制灯笼传祝福。六横镇计生协和沈家门街道东大社区计生协分别组织辖区学生开展了“手工制作元宵灯笼”活动,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一只只美丽的灯笼,并写上了对父母亲人的美好祝愿。

  二是猜灯谜话和谐。六横镇、沈家门街道、展茅街道等地计生协在人流集中的街头、社区、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起一条条五彩的灯谜,吸引了众多会员和群众参与。

  三是包汤圆送温馨。蚂蚁岛管委会计生协、六横镇五星社区计生协、沈家门街道新街社区计生协组织会员、志愿者开展了做元宵活动,并将汤圆送到计生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困难老人手中,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

  四是送演出享欢乐。六横镇计生协联合本地社团组织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佳节,送上腰鼓、黄梅戏等喜庆的文艺表演,五星、台门等社区村计生协也纷纷为辖区会员群众送上了元宵晚会。


责任编辑:叶路
标签: 计生;会员;元宵节;六横镇;沈家门街道;节日氛围;普陀区;欢乐;灯谜;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