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各地计生协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浙江省计生协

  3月5 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普陀区各地计生协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环境清洁活动。虾峙镇计生协、东极镇计生协和六横镇青联、台门等社区村计生协纷纷组织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村庄道路、沟渠、绿化带、河道、卫生死角等处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二是开展设摊服务活动。桃花镇、虾峙镇、沈家门街道和展茅街道计生协联合本地团委等部门,通过上街设摊的活动形式,现场开展计生、法律、金融政策咨询以及健康保健、防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理发等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三是开展暖心关怀活动。六横镇五星村计生协组织志愿者,深入空巢老人家中,帮助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伴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情般的关怀。

责任编辑:叶路
标签: 计生;服务活动;六横镇;虾峙镇;志愿者;学习雷锋;沈家门街道;便民服务;活动形式;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