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副秘书长何翔调研杭州市计生协工作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浙江省计生协

  10月28日,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翔等一行4人来杭州调研计生协工作,重点对杭州市计生协改革发展、组织建设、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的进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副秘书长张伟新,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崔威武,市计生协秘书长、综合处处长刘德武,江干区人大副主任、区计生协会长陈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徐晓霞等一起参加调研。

IMG_8403_编辑.jpg

IMG_8442_编辑.jpg

IMG_8474_编辑.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市计生协正在建设中的“会员之家”及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并参观了杭州市计划生育指导站,随后来到江干区天虹商场,实地参观了商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员之家”服务阵地和母婴室。调研组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杭州市计生协、江干区计生协、江干区天虹商场计生协、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企业服务等单位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计生协群团改革、组织队伍建设、流动人口服务、网上计生协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着重对工作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开展了热烈而充分的座谈。

IMG_8546_编辑.jpg

  调研中,何翔对杭州市计生协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杭州市计生协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工作非常务实,在协会综合改革、组织建设和项目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着成绩,对全国其他地区具有较好的示范带动和借鉴意义。

IMG_8516_编辑.jpg

  何翔强调,杭州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要加强协调、积极争取,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着力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瓶颈;要结合实际、积极创新,研究探索新形势下计生协自身建设和创新服务的新模式,打造协会品牌和“拳头产品”,让广大计生家庭、育龄群众和协会会员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梁婧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