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这份“最稚嫩的牵挂” 让抗疫一线医护湿了眼眶 :宝贝们,谢谢你们!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秀萍 通讯员 王福根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希望你们在抗击病毒,救治病人的同时,请一定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平安归来,我们等待着你们胜利凯旋!”

  这封来自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小学303班的孩子们的信,让已在抗疫一线上连续奋战多日的杭州市西溪医院的医护们湿了眼眶,稚嫩的爱心和牵挂让这些勇士们的心一下子柔软了起来。“当我们看到这些来自宝贝们的‘祝福’的时候,收获最多的就是力量!”

1WechatIMG9.jpeg

  医护们表示,“这份特殊的‘爱心’我们收到了,谢谢你们!宝贝们!你们的祝福给了‘逆行’在抗疫一线的叔叔阿姨们更多的勇气和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西湖区留下小学303班的陈老师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我们的小少先队员们得知杭州市西溪医院作为杭州市属唯一定点收治医院,我班同学中就有两位妈妈奋战在战场上时。我们的“小蜗牛”中队,一致决定向西溪医院白衣天使送一张真情卡、写一封慰问信和录一段祝福视频,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也为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尽少先队员的一份力量。”

  班级里高俊宇、周莹、郑景瀚三位小朋友的妈妈此刻都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都给自己的妈妈写了一封信,向“逆行而上”的妈妈们表达由衷的敬佩和牵挂,祈祷她们平安回家。

  高俊宇同学写给妈妈“吴晓瑛”的“无题”诗,寄托了对妈妈的强烈思念和牵挂——

  无题   

  忆君离去兮不回头,半月不见兮思若狂。

  与君聊天兮见君消瘦,吾之心痛兮若鞭抽。

  周莹小朋友写给妈妈“郑琳”的一封信——

2WechatIMG10.jpeg

3WechatIMG11.jpeg

  郑景瀚小朋友写给妈妈“沈琴红”的一封信——

4WechatIMG12.jpeg

  (本文图片由杭州市西溪医院提供)

责任编辑:梁婧娴
标签: 妈妈;叔叔阿姨;杭州市;平安;病毒;小朋友;救治;阻击战;西湖区;祝福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ycxw/202002/W020200207571741091252.jpeg

这封来自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小学303班的孩子们的信,让已在抗疫一线上连续奋战多日的杭州市西溪医院的医护们湿了眼眶,稚嫩的爱心和牵挂让这些勇士们的心一下子柔软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