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曾为乒乓球冠军做近视手术的大咖来杭,这波惊喜你怎能错过?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冬艳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139.jpg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冬艳)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近视的眼睛,都需要加“钢化膜”。对于每个戴眼镜的人来说,冬天更是一场噩梦。从户外进到室内,总得要先“瞎”一会儿。

  戴眼镜的不方便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遮挡颜值、阻碍参军、生活不便、升学困难……但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术重返清晰视界。

  “我现在看东西已经比我以前戴眼镜时还要清晰。” 作为资深业内专家,杭州太学眼科的董媛院长为无数患者做过屈光手术,但今年,她自己作为患者,亲身体验全飞秒手术摘镜。

  “我的近视史可能要追溯到学生时代,抬头黑板低头作业,玩电脑、深夜看书,结果导致近视,累计到今天已经到达惊人的度数”董媛说,自己术前左眼425度,散光200度,右眼500度,散光175度,左眼裸眼视力0.04,右眼0.06,摘掉眼镜,基本上两米之外就是模糊一片。

微信图片_20191218104722.jpg

  董媛刚做完手术

  通过手术,她摆脱了近视的困扰。作为医生,董媛院长对全飞秒手术已经非常了解,她解读说:“最看中的是术后干眼程度低,四五分钟手术就做完了,术后第二天即可实现正常用眼。”

  据调查,在做近视激光手术前,受访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是:术后视力能达到多少,以及术后是否有畏光、干眼等并发症。12月29日(周日),杭州太学眼科将举行全国大咖手术日活动, 中国近视屈光手术开拓者陈跃国教授将联手留美专家董媛院长,现场答疑解惑,为你安心“摘镜”。

  很多为了让陈教授亲诊手术摘镜的朋友们,现在不用跑去北京了!

  眼科大咖亲自坐诊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136.jpg

  摘掉眼镜,拥有清晰视界,是很多近视患者的心愿。12月29日,两位眼科大咖将在太学眼科亲自坐诊,机会不容错过。

  提起飞秒激光,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陈跃国教授。作为国内飞秒激光先驱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近视激光专业负责人、北京大学医学部激光研究所所长陈跃国教授,一直深耕在国内眼科领域的第一线,做过的激光手术已有上万台。

  他曾远赴美国先后在加州大学伯克利、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进修眼科,师从世界着名的眼科病理学家曹安民教授。回国后他担任了北京大学眼科中心近视激光治疗中心负责人。

  并为曾获得过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的乒乓球运动员成功做过近视手术。

  而杭州太学眼科院长董媛,也将亲自参与手术。虽然年轻,但身为眼科博士,已在眼科领域深耕多年,她不仅是美国UCLA(加州大学)访问学者,有着10余年三甲医院眼科临床经验。

  今年,她更是打破了“为什么有的眼科医生自己不做近视手术?”的刻板印象,直播自己接受全飞秒手术过程,成了近视手术的受益者之一。

  高精尖设备和博士级专家团队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351.jpg

  杭州太学眼科

  太学眼科源自于中国台湾的大学眼科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连续4次高标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的眼科连锁机构,并持续引进全球先进的眼科技术及设备,提供民众国际级的医疗质量。目前两岸有30余家眼科中心、50余家眼镜门店及5家医学美容中心。全球各种高端屈光技术,都能在这里为你定制。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415.jpg

  专家正在手术

  “任何成功的手术都离不开先进的设备和熟练的临床团队。”董媛院长称,杭州太学眼科从专业理论、高精尖设备检查、术前数据采集、个性化方案设计到最终手术实施每一环节都严格把控。

  良器还需良医。太学眼科博士级医师团队阵容不容小觑。不仅有留美、台湾专家,更邀请浙二及上海五官科眼科大咖亲诊手术,为民众提供高端眼科中心的优质服务体验。

  本次大咖活动,太学眼科还给大家准备了更多惊喜。超大力度的优惠涵盖了各种类型的近视激光手术,更有5折、6折、7折手术名额开放,可以说是机会难得。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近视;眼科;眼镜;杭州;太学;激光;激光手术;近视手术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近视的眼睛,都需要加钢化膜。对于每个戴眼镜的人来说,冬天更是一场噩梦。作为国内飞秒激光先驱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近视激光专业负责人、北京大学医学部激光研究所所长陈跃国教授,一直深耕在国内眼科领域的第一线,做过的激光手术已有上万台。太学眼科源自于中国台湾的大学眼科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连续4次高标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的眼科连锁机构,并持续引进全球先进的眼科技术及设备,提供民众国际级的医疗质量。超大力度的优惠涵盖了各种类型的近视激光手术,更有5折、6折、7折手术名额开放,可以说是机会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