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什么?!拼命喝催奶汤是错的?做好这些再不怕母乳喂养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柴燕宏 叶路

  

  浙江在线-健康网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柴燕宏 叶路)母乳是宝宝最珍贵的食物,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妈妈都是好处多多。

  从宝宝的第一次吃奶到哺乳期结束,绝大多数妈妈都会受到很多来自过来人的各种建议。

  比如——

  奶水少?赶紧去找催奶师!

  多喝点汤水,这样奶才会多~~

  喂完奶要排空乳房,不然乳汁会淤积,得乳腺炎!

  生病了也不要轻易吃药,影响宝宝怎么办?

  但事实上,“过来人的建议”往往不一定靠谱。今天,我们邀请杭州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国际认证泌乳顾问蒋映知来给大家讲一讲母乳喂养的那些事。

  她有10年临床助产工作经验,曾单独与法裔美籍高级助产士Kim 连续从事助产教育和实践12个月。擅长基于询证和人文心理关怀的基础上,开展助产和母乳喂养的教育与实践,只为帮助哺乳妈妈快乐哺乳。

  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

  5:48——刚生完孩子,前三天真的没有奶?

  7:10——为什么我们不建议你请催奶师?

  8:05——喂奶比生娃还痛,忍忍就过去了?这是因为姿势不对

  9:25——定时喂奶真的对宝宝好吗?

  10:19——不要再一直喝猪脚汤、鲫鱼汤催奶了!

  11:43——如何保护乳房?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母乳喂养;浙江;乳房;催奶;助产士;喂奶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img.zjol.com.cn/mlf/dzw/zjjkw/ycxw/201906/W020190628624110855639.jpg

母乳是宝宝最珍贵的食物,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妈妈都是好处多多。从宝宝的第一次吃奶到哺乳期结束,绝大多数妈妈都会受到很多来自过来人的各种建议。喂完奶要排空乳房,不然乳汁会淤积,得乳腺炎!今天,我们邀请杭州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国际认证泌乳顾问蒋映知来给大家讲一讲母乳喂养的那些事。她有10年临床助产工作经验,曾单独与法裔美籍高级助产士Kim连续从事助产教育和实践12个月。擅长基于询证和人文心理关怀的基础上,开展助产和母乳喂养的教育与实践,只为帮助哺乳妈妈快乐哺乳。11:43——如何保护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