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丽水叶彬家庭:心身健全 共享温暖幸福的时光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家是一份责任,我们生活的乐园。家庭成员之间彼此真诚相待,乐于交流,心身健全,共享时光,有能力应对压力和处理危机,这是我们对健康家庭的理解。我们的家就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健康之家,夫妻相互尊重与理解,一儿一女活泼可爱。

  丈夫叶彬,是一名中学体育老师。体育是他的事业,更是他的爱好。生活中他不抽烟不喝酒,在他的影响下运动已成为我们家庭的一种生活方式;女儿叶思岑是名初中生,运动培养了她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性格;2岁的小儿子叶皓文活泼可爱,他的到来给我们家庭带来了新的活力;我是一名儿科护士,热爱护理事业。身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具备专业的健康知识和扎实的健康技能,主动承担起提升家庭成员健康素养的责任。平时,我们以身作则,轻说教、重引导。孝敬父母,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对待子女不溺爱不放纵,从小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

参赛家庭照片.jpg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是我们的健康保障。我经常参加瑜伽班锻炼;丈夫连续几年在丽水半城马拉松获得奖牌,每年参加机关篮球赛;女儿多次在校运动会获得亚、季军。

  我们在美丽的南明湖畔,沐浴温暖的阳光;在负氧离子充足的白云山森林公园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我们是温暖的,幸福的,我们来自有着“秀山丽水 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美誉的丽水,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你们带来健康的气息。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家庭成员;健康家庭;健康之家;丽水;心身;朝气;乐园;时光;夫妻;共享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