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舟山王珊家庭:在极度平凡的日子里和美地生活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王珊家住东港碧海莲缘,是东港中学一名语文老师,其爱人张贤峰是沈家门一小科学老师,儿子张寓棋就读于东港中学。一家三口,互敬互爱,积极进取,遵纪守法,被区评为“文明家庭”。夫妻二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妻子王珊荣获区德育先进工作者、区优秀班主任、人民满意教师等称号。丈夫张贤峰也凭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获浙江省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极度平凡的日子里和和美美地生活,虽然没有惊人之举,显赫业绩,但他们默默无闻,敬业爱岗,相互支持,崇尚文明,比翼奋进,受到单位和邻里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王珊家庭.JPG

  在日常生活中,王珊一家很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居室清洁、家庭和睦、尊老爱幼,生活健康。工作之余,妻子喜欢画画、养花、养鱼。丈夫则喜欢跟鱼友一起出海钓鱼。儿子是一位运动达人,篮球、轮滑、跑步等都是他的强项。一家人经常在周末组织各种体育活动,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打篮球等,有时听听儿子的吉他弹唱也是一种享受。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提高了全家的健康水平,陶冶了情操。每年全家还要外出旅游一到两次,在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川之外,放飞心情。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使每个家庭成员感到幸福快乐。

  最近还被市健康领导小组评为2018年度健康家庭,并且还在全市首届健康家庭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王珊;基本功;工作岗位;青年教师;人民满意;文明家庭;语文老师;丈夫;浙江省;妻子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