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绍兴樊伟芳家庭: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架起爱的桥梁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来自绍兴市上虞区,家庭的健康理念是: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架起爱的桥梁。

  妻子樊伟芳,是社区医院一名护士,主要从事免疫接种预约和登记工作。秉承最简单的事情都要认真对待的理念,对待工作从不马虎,用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个服务对象。闲暇之余,喜欢听听音乐,热心参加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学生。每周都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房坚持健身锻炼,把每天过得充实有意义。

TIM图片20181130135654.jpg

  丈夫是一位与面料打交道的生意人,平时喜欢喝喝红茶,晚饭后散散步,家里的花花草草被他照顾的生机勃勃。
  女儿是一名可爱、充满爱心的小学生,喜欢画画,做手工,弹琵琶,是学校民乐团的成员;生活中善良体贴,经常和妈妈一起准备晚饭,帮忙洗碗、扫地。打羽毛球、骑自行车、露营、爬山等户外运动是全家的周末爱好。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健康理念;绍兴市;上虞;生活方式;桥梁;晚饭;幸福;资助贫困学生;户外运动;社区医院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