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湖州顾赞华家庭:温馨幸福 用生活情趣装点家居

浙江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参选家庭风采展示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顾赞华是一名副主任中医师,他妻子是一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他们夫妻俩一直很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居室清洁、家庭和睦、生活健康、热爱公益活动,是南浔区健康家庭的典范。

  顾赞华夫妇俩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他妻子作为一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经常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把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到社会各个角落。顾赞华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积极参与家庭医生签约,参与下乡义诊,经常入社区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把健康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顾赞华一家生活方式文明科学,能够勤俭持家,科学理财,合理消费。注重环保,能自觉净化、绿化、美化生活环境。家人根据自己的年龄、爱好、时间参加各种健康 的文体活动,夫妻俩经常晚饭后一起散步、骑车,利用假期带孩子一起去旅游。

湖州市南浔区顾赞华家庭照.jpg

  为了增加生活情趣,夫妻俩还利用近20平方米的露台,闲遐之余种植 一些花花草草,充实生活。他们认为绿化有益于人的健康长寿,花草不仅能装点家居,舒缓紧张的神经,而且在栽种、培养的过程也是一种锻炼。

  由于夫妻俩平时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互相尊重、关爱,讲责任讲义务,培养良好的家风,因此,形成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奉献社会的幸福家庭,夫妻敬业爱岗事业有成,孩子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夫妻;健康;生活方式;中医师;健康家庭;生活健康;副主任;南浔区;妻子;居室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