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原创新闻

宁波许晓跃家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浙江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参选家庭风采展示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是许晓跃、裘丹一家追求健康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这么说,也这么做,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理念。

  许晓跃,慈溪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曾作为医院派遣的援贵专家对口支援贵州。妻子裘丹是同单位护士,夫妻俩有相同的志趣爱好,都是医院跑团成员。

(宁波慈溪)许晓跃家庭.jpg

  许晓跃酷爱足球,是球队的主力守门员,多次在各级业余球赛中获奖。

  裘丹多才多艺,多次代表卫生系统参加市级党课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女儿许瑜芯是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金牌少年,已取得钢琴8级、主持表演7级证书,曾获得慈溪市小学生跆拳道36公斤级第五名、带领校足球队获得慈溪市第二届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慈溪市;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副主任医师;写照;对口支援;人民医院;卫生系统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