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杭州计生站 > 新闻 正文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按照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统一部署,2月19日,市计生指导站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燕锋,市卫生健康委爱国卫生管理处处长马振兴到会指导,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建芬主持会议,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充分组织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站支委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征求党员和党外人士意见,认真落实会议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建芬代表支委会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支委会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燕锋副主任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有长远考虑导向,又有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整改,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有助于切实深化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同时,朱主任也指出了三方面的不足:

  一是加强认识方面。前期准备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查摆,将自身摆进去;

  二是见人见事方面。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要一阵见血,要脸红出汗;

  三是作风建设方面。要进一步联系实际,防止形式主义,克服官僚注意,更加务实地看问题。

  朱主任还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新征程第一年,要紧紧围绕省、市各级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好党员春训冬训,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往深里学,往实里学。二要坚持民主集中。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原则,集体研究,切实履职。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四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保持锐意进取、敢闯敢干的精神,新的一年要提高站位,优化服务结构,推动指导站转型发展。

  此外,朱主任着重指出,根据委党委工作安排,接下来要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和退伍军人参加组织生活管理两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勇于担当,做好新一年工作。

  最后,陈建芬书记作表态发言:

  一是带头落实问题整改。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要求,按照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将问题分解落实到人并制定措施切实改进。

  二是带头把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用好。要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班子成员通过相互提醒,主动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沟通协调,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

  三是带头抓好理论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党日活动、“学习强国”APP等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精力用在真抓实干和转型发展上。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民主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