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浙江中老年网 > 新闻 正文

梦回青春丨享拥健康之美,武林老年大学欢迎您!

来源:2019年02月25日 16:48:24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第十一条规定:赡养人应当履行对老年人经济上供养、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的义务,照顾老年人的特殊需要。

  位处杭州市中心的武林医养中心,是一家以国有资本参与的混合所有制,集医疗、养老、护理于一体的机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多层次、全覆盖的医疗、康复、护理、养老、生活、应急救助等健康服务。

  旗下精心创办了多层次、多专业、综合性的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通过开设多种趣味、素质教育课程,满足老年群体朋友的需求,让长者重拾人生归宿感和成就感。在老年大学中,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未完成的交友、求学、才艺梦想,找到更高的自我人生追求。

  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践行专业和素质教育理念,因材施教、循序渐进,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水平。教学内容从声乐、运动、旅游、文创等方面选择,开设文旅、形体、声乐、手工、书法等多门精彩课程,以适应老年人的特点。学校遵循老年教育规律,以寓教于乐,轻松和快乐的学习氛围,引导鼓励学员释放潜能,学习新知识。

  数据研究表明,在老年群体中,好形体保健类科目的人群占比较大。一方面能够改善人的形体动作美,且能提高人的审美和修养。老年朋友通过形体训练,重新找回青春的活力和暮年生活的自信。

  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聘请着名模特走秀训练师、明星风采老师为学员授课,在探索和体验形体教学中,使学员爱学、乐学,在学习中获得快乐体验,展示老年人的健康美。在这里,老年大学形体班将全新带领学员爱上形体美,在爱的“晚霞”中发挥光和热。

  近年来,老年旅游文化养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老年朋友已不仅仅限于出去看看,他们更希望深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同时将旅游与公益项目结合起来,带着爱心与责任去旅行,为社会生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旅游值得回忆、更有价值,是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的办学初衷。

  学校特邀浙江知名旅游导师,让学习者对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人文、民俗文化有全面的了解,掌握一定的专业旅游常识,防止落入旅游陷进,为旅行做好知识储备。

  在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的学习交流和众多的活动中,重新找到属于找到自己的价值和舞台。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为园区创造了快乐,彰显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理念和服务宗旨。

  欢度青春激扬的岁月,表达对生命的执着与热爱,让生命之花绽放出无比绚烂的色彩。在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我们将助力长者朋友重回青春梦,获享健康之美,体验生命真正的价值和意义!

  下载附件:“武林医养中心老年大学”第一学期招生简章

作者: 编辑: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