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她曾两次自杀,打算去杭州丽星医疗美容整容改变人生,可结果……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杭州网健康    

  杭州的一位许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在一家美容医院做了美容手术,现在不仅手术出现了问题,连自己的人身安全都受到了威胁。

  8月1号,许女士在杭州一家丽星医疗美容做了一个双眼皮的手术,总价六千多块钱。可是,手术都过去一周了,她却发现,两个眼睛出现了大小不一的情况。

 

  许女士告诉我们,她做手术的六千块钱,还是通过网络借贷来的。为什么要通过网贷来做手术呢?许女士说,她的人生太倒霉了,之前,她的丈夫婚外情,两个人离婚,她自杀过两次,最终活了下来,她后来决定,通过整容来改变人生。

  可是,现在的手术,让她觉得,她的人生再次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针对这次手术,丽星医疗美容表示,许女士现在还在恢复期,他们的手术没有问题。

  针对手术效果,双方各执一词。许女士提出,之前跟丽星美容交涉的过程中,对方还限制了她的人身自由。三个男人把她控制在一个房间里,不让她走,从白天直到晚上八九点钟,她才被放出来,这期间她一直没有吃饭,被放出来后,她几乎要当场晕倒。

  医院表示,当时双方确实产生过争吵,不过,他们并没有限制过许女士的行动自由,而是出于她人身安全的考虑,派人看着她。

  医院还表示,这个期间许女士随时可以离开,但是许女士却选择了绝食。一直到晚上八点半下班以后,他们才把许女士请出去。店门口的监控,还记录了许女士砸门的一幕。对此,许女士的解释是,自己非常生气,医院的手术明明有问题,却不承认。

  据了解,此前,许女士也就此事多次报警,卫生部门也多次介入。不过给出的建议都是双方协商解决。

  现在,许女士的要求是,丽星美容退还手术费,再补偿自己两千块钱的生活补助。

  对于这个诉求,丽星医疗美容方面表示无法接受。院方建议,如果觉得手术失误,许女士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美容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