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去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医院做隆胸手术 结果连B都没了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大浙网    

  七月初,宁波的小谭做了个隆胸手术,她说术后低头一看,当时就哭了。

   小谭想做C+现在觉得连B都没有

  小谭:“做胸嘛,肯定想做大点对吧,我们是跟他们沟通好,是说可以做到260,做到C+,等我醒来,是给我做到240,我立马就在那里哭了,我说做这么小,不可能嘛。(260和240直观上差别大吗?)你看,我现在有C+吗,现在我觉得B都没有。”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240至260一个范围,具体也没说是240还是260,医生要根据她自己的接受程度,自己皮肤的松弛度,乳腺的组织程度来给她决定的。 ”

  宁波鄞州区泰安中路上有个首美整形美容医院。7月5号,小谭在这里花了将近七万,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她说现在首先是尺寸上没有达到她的预期,从她提供的跟医生的聊天记录来看,当时医生的确说了,是做260的,不过术前的同意书上并没有写。

  小谭不满意形状

  让小谭不满意的还有形状,她觉得现在不仅小,还不自然。

  小谭:“我不是做的是麦格水滴形的吗,他给我做的圆盘形,因为这两个,相差一两万的价格。水滴形就是一个形状,它就有点凸出来,形状就有点像水滴形状,圆盘就是个圆的。”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在口语上说,她算是水滴形,但在医学上方面说,她是解剖形的。”

  小谭:“我这是圆盘的,我去了几家医院,有证实,他们一看就是圆盘形,而且三甲医院也说的,有录音。(面诊有没有给你看过实物?)没有,我从头到尾没有看到过假体。”

  小谭担心用的产品质量没有保证

  手术做出来的效果跟期待的不一样,小谭之前就来找过医院,并拿到了自己的病历。看了血常规化验单之后,她觉得疑点更多了。

  单子上有个假体的系列号,从官网上查,的确是正品,可是化验单的姓名是用手写的,化验时间跟小谭的实际情况对不上。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名字)可能没打出来,就是自己标记了一下,但是我们系统里面都是可以查到的。(为什么只有名字打不出来,其它都能打出来呢?)这个可能是机器的问题,因为具体我这边没有涉及到这一块。(7月1号根本没有做血常规。)因为7月1号是相应的接待她的人员,具体的东西我要去核实一下。”

  小谭说,自己是7月2号和3号做的检查,她怀疑这张化验单根本就是别人的,改了个名字而已,上面的产品序列号也不是她那套产品的,现在她担心,医院用了其它品牌的产品,质量没有保证。

   周主管:还在查

  周主管说去核实一下,回来以后告诉记者,还没查出来。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病历编号不会重复的,能不能查编号?)我就说了,这个东西我后续会提供给你,技术人员在做翻查维修,(这个电脑里输入,几秒钟就出来了?)因为我们这边,这个血液是送到外面做检测的。”

  小谭朋友:“你好**啊,你说话都不脸红吗,你要不要点脸啊。”

  小谭说,她用的这个牌子,产品和客户信息是要绑定在一起的,会有一张质保卡给到她。周主管解释,质保卡是有的,不过要术后一个半月左右才能拿到,到时候产品信息都能查得出来。小谭等不了那么久,她已经把问题反映给卫生部门,并打算通过法律维权。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手术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