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夜场女贷款去宁波童颜整形医院整容 术后难看到想退款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今日头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变得更漂亮当然没有错。我们形容一个女子漂亮,会用到诸如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等词汇,也有一个词叫东施效颦,意思是说,美女西施因病而皱着眉头,邻居丑女见了觉得很美,就学西施也皱起眉头,结果显得更丑。后人称这个丑女为东施,用“东施效颦”比喻盲目模仿别人,结果适得其反。夜场女贷款整容,术后觉得难看想退款,女子:我靠脸吃饭的!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且行且珍惜。有这样一个姑娘,来自美丽大杭州,长相甜美,五官较为精致,是在夜场上班。大家都懂,在夜场上班,靠的就是漂亮的脸蛋和火爆的身材。永葆青春成为了夜场人首要的人生目标,一直就听说整容能够让一个人变得更美,焕发光彩,于是女子想到了整容,但是她的整容史有点伤心。

  整个手术,共花了女子9万多块钱,然而买的是失业和变丑女。她做了三项手术,分别是眼综合、脂肪填充、、鼻综合。虽然美容院的报价很高,自己会背负上慢慢的还贷之路,但是一想到整容后的自己会变得更美,来钱会更快,也就不在意了。于是先自行支付4千块,其他的钱均是贷款。

  那花了9万多金钱进行整容后的女子变成了什么样子呢?据女子说,手术很失败。过去2个月了,自己的脸并没有恢复。鼻子假体往上面移,没有了人正常的形状,看起来很夸张并且吓人。眼睛和脸部的脂肪填充也很失败,填充后的效果十分差,并不平整,反而自己的额头和太阳穴位置是凹凸不平的。自己花钱是为了变得更美后,能够挣到更多的钱,现在9万块钱已经花出去了,但是却没有变得更漂亮。

  关键是她是在夜场工作,因为整容后变得不好看了,所以这份工作也是岌岌可危。自己已经贷款了9万多,一旦没有了工作,就会陷入了死局。这些贷款一旦不能按月来交还,自己的利息就会叠加。而且女子是靠脸吃饭的人,没有漂亮的脸蛋儿,也缺乏其他谋生技能,怎么去赚钱还贷。

  靠脸吃饭的女子,面对整容术后变得更丑陋的情况,内心很崩溃,十分的后悔。但是千金难买后悔药。女子想到退款,但是整容医院这么说。

  整容医院,给出的解释是所有的手术都会有一个修复期,需要耐心等待。女子要求美容医院退还自己部分手术费用的要求并不合理。这不属于美容医院应该承担的后果,变得更美是自己的选择。

  但是一经曝光后,美容医院说,“她目前是在膨胀器”。考虑到女子举步维艰的情况,医院可以先帮小徐还3个月的贷款,等到手术的恢复期过了之后再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

  面对美容院的解决之法,女子最后同意。如果美容院不给出回应,面对9万多的贷款,同时又因整容丢掉了工作的女子,将何去何从?如果整容效果不好,如果又找回自己的青春模样和往日的风采呢?你又怎么看待这个事件?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整容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