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先贷款去杭州丽星国际整形医院整容就给介绍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闽南网    

  湖北人吴师傅在杭州打工三四年了。他说最近接到一个陌生人的催款电话,仔细一问,是女儿欠了债,原因居然是去整容。

  女儿隆鼻后效果:鼻子歪不满意

  吴师傅接到陌生电话说女儿欠贷款了

  吴师傅:“他说你是吴某某的爸吗,我感觉莫名其妙,难道我女儿去世了吗,我心里就发慌了。他说吴某某欠贷款了,那我更慌了。”

  小吴网上找工作

  有人主动来联系

  吴师傅的女儿小吴,今年二十六岁,据说高一就辍学打工,最近几年在广东,和吴师傅三四年没见面了。今年五月份,小吴来杭州找工作,在58同城上发过信息。5月7号,一个姓林的主动私信联系小吴,询问是否要找工作。

  小吴:对方带她去整形

  贷款了四万块

  小吴:“一家模特公司,叫我来整容,他说我形象不行。我当时不是很想做,就是他诱惑我,就是整容之后,他说人变漂亮了,那个钱一个月有多少多少。”

  记者:“那工作呢,工作落实了吗?”

  小吴:“没有。”

  记者:“你也没联系他,他也没联系你?”

  小吴:“我联系他,他让我自己去找工作。”

  小吴的说法是,去的是哪家模特公司、地址在哪,已经记不清了。见面后没多久,姓林的就领着她,到杭州丽星国际整形做了隆鼻,并且是贷款做的。

  小吴:“一个是易美健,一个是好分期。”

  小吴说,她总共贷了四万块左右。

  术后没找到工作

  小吴觉得被坑了

  手术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钱只还了一期就还不上了,也不敢告诉老爸。后来贷款公司的电话直接捅到了老爸那里。

  小吴:“被人家坑了一样。”

  记者:“但是术前是明码标价的呀?”

  小吴:“那我现在鼻子挺歪的,不满意。”

  吴师傅:“但是我现在说,我女儿为什么,她有没有偿还能力,医院是不是要核对。对消费者这样,合不合理,合不合法?”

  “易美健”沈经理:放款前有一个大数据的审核

  杭州丽星国际整形伊主任:“首先顾客来做手术,比如说她钱不够,她会找到一些小额贷款公司,这些贷款公司呢,在每个医疗美容医院都设点。医疗上的问题,你找医院,毕竟医院给你做的手术。”

  “易美健”沈经理:“就是跟医院一起合作,有些客户需要资金,他可能没有现金,过来整形,然后进行资金的支持。”

  记者:“对于放款来说,有要求或者标准吗?”

  “易美健”沈经理:“咱们这边会看她的征信,一个大数据的审核。”

  小吴:“就提供了身份证,和芝麻信用分。”

  “易美健”沈经理: “但是你说不想还这个钱了,我没有还款能力,钱是不是就不用还了?给她放款肯定是有道理的,不是谁都可以放。”

  贷款平台、医院均否认认识林某

  按照小吴的说法,招聘模特的林某把她引到医院,贷了款。那么医院、贷款平台和林某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易美健”沈经理:“林某我不认识,我直接跟医院对接。”

  杭州丽星国际整形伊主任:“那我觉得报警是最好的,因为这块东西我医院,我也没法解释,毕竟在我医院做的这个手术,这个人是不是医院的,那肯定不是。”

  想找工作,却去贷款整了容。这样的案例并不少。贷款公司和整容医院都说,不认识小吴说的那个林某。这林某到底怎么一回事呢?电话联系上之后,林某的情绪,一开始有些激动。

   记者联系上林某

   去夜场上班女孩子要漂亮

  林某:“你让她有什么问题找医院,找我干嘛呢?”

  记者:“您对医院挺熟的呀。”

  林先生:“我去过肯定知道。”

  记者:“你去干什么呢?”

  林先生:“我去那里私人的事情。”

  情绪稍微稳定一点后,林某说,确实推荐过小吴去整容。

  林某:“夜场对不对,女孩子要挣钱肯定长的漂亮,在这行才能挣到钱。”

  小吴:“他跟我说的是做模特,工资是日结的。”

  林某:“杭州大大小小,几百上千家场子。”

  记者:“你们场子在哪里?”

  林某:“我没有场子,我说了我现在不在杭州。”

  做模特,怎么成了去夜场,双方的说法完全对不上。这位林先生表示,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请小吴和他私聊,如果是整容问题他不负责。

   又有人推荐工作

   小吴又在别的医院贷了款

  丽星的伊主任表态,他会约个时间,把小吴的主刀医生请来,把鼻子再看一下。到了这一步,这事得再找时间推进了。而小吴告诉记者。她这里还有问题。她还在别的整容医院贷了款。

  小吴:“前面有贷款没还嘛,就想着……”

  记者:“通过下一份工作来还?”

  小吴:“来还款嘛,工作的条件说的挺诱人的,好像是一天三千吧。”

  记者:“一天三千?您在广东能挣多少。”

  小吴:“一个月三千。”

  小吴说的这份工作,也是通过58同城找的,也是一个人主动私信跟她聊的。这个人介绍了一个叫大炜的给她认识,是大炜带着她到爱度办了贷款整了容,贷款平台是美啊美和马上分期,一共六万。是什么工作,非得要去整容呢?

  小吴:“他说招聘技师。”

  记者:“具体做什么的技师?”

  小吴:“没说。”

  小吴说,双眼皮已经割了,大概花了三万块钱,还有几支针没打,为了减轻还款负担,她想把这个钱退回来。

   爱度医美:不认识“大炜”

   贷款逾期让医院很头疼

  爱度医美,之前也上过两次1818,原因都是贷款整容。几位姑娘,都是到一家“星原星秀”应聘模特,结果被介绍来整容。两次报道,医院都说和“星原星秀”没关系。这次小吴的事,爱度医美的张主任也说,不认识这个“大炜”。她说现在小吴的贷款逾期了,这让他们医院也很头疼。

  杭州爱度医美张主任:“对我们的诚信度有下降,这是在我们这边的顾客,产生的逾期。我们的信用度下降。”

  记者:“有什么后果吗?”

  张主任:“有什么后果,他们就不跟我们合作了。”

  记者:“就不会放款了?”

  张主任:“嗯。”

  张主任告诉记者,目前来他们这边做整容的,使用贷款的,大概能有三成。

  “大炜”:做夜场的

  已经给了小吴一万块还款了

  联系上那位“大炜”,他否认了和医院有合作关系。

  “大炜”:“她来我这儿上班,是想做一些模特走秀,我是安排做夜场。”

  记者:“您也是做夜场的?”

  “大炜”:“对。”

  小吴:“做夜场吗,他没说呀。”

  “大炜”:“为什么来我这做,是我答应她了,给她一万块。你可以来我这上班,你每个月贷款我给你还。前期第一个月的钱,给她了,我给她一万块钱,她不还知道吧。”

  记者:“确实是这么回事?”

  小吴:“有。”

  记者:“什么钱这是?”

  小吴:“他说我做手术之后,恢复期间用的花费。”

  记者:“那您为什么帮她还贷款?”

  “大炜”:“因为她来我这上班,给我创造利益呀。我留她们上班,是为了吸引客户,客户来了,我赚的钱是客户的钱,不会从她们身上赚钱。”

  小吴和大炜的对质,又成了各执一词。

   小吴:以后不再轻易相信别人

  爱度医美的张主任说,退钱的事情她会去跟领导申请,下个星期给回复。

  小吴:“钱肯定要还,工作也要找,以后不能再轻易相信别人。”

  吴师傅:“介绍人说,到他公司上班,带她去整容,这个人跟贷款公司,或者跟医院,应该是联手的。但是对不对我不能肯定,这是我个人想法,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请观众去听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医院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