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在杭州伊琳美容医院割双眼皮后下垂,医院:因地球引力……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杭州网    

  潘女士天生是单眼皮,今年7月份,她在杭州伊琳美容医院花18000块钱做了双眼皮成型手术。

  可是在进行了手术之后不久,潘女士发现,单眼皮虽说是变成了双眼皮,随之而来产生了新的问题。按照潘女士的说法,她的双眼皮下垂严重,上眼皮都碰到下眼皮了。

  手术前

  手术后

  今天我们陪同潘女士来到了他当初做手术的杭州伊琳美容医院,院方负责人出面接待了我们。对于手术之后,潘女士提出的双眼皮下垂,特别是上眼皮下垂明显,她表示,不可能患者想做成什么样,医生就做成什么样,潘女士这个情况,已经是医生最好的技术了。

  院方解释“地球引力”

  同时,院方表示,他们这次对潘女士做的双眼皮成型手术,不存在问题,出现目前的状况,原因在潘女士自身。因为潘女士已经35岁了,皮肤松弛了,所以下垂了,这是地球引力的原因。

  眼皮下垂是因为地球引力,这样的解释潘女士不能接受,她提出退款,却遭到拒绝。现在双方各执一词,不过经过记者协商,医院方面表示,可以免费给潘女士的额头注射玻尿酸,帮助皮肤来提升双眼皮。

  针对医院的方案,潘女士说她会考虑之后再给出答复。

  手术前后对比(上面:之后;下面:之前)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双眼皮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