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在宁波首美整形9天2次手术 结果鼻子像被打过?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杭州网    

  小万姑娘在宁波首美整形做了鼻综合手术。她说手术做完后,别人还以为她的鼻子是被人给打了。

   九天内两次手术,鼻子像被打过?

  小万:“去菜场买水果,别人都说,阿姨说小姑娘你怎么了,我说我没事啊,她说鼻子怎么被人打成这样子,直接就给我的人生造成了阴影,我出门都感觉,别人在看着我。”

  小万的鼻综合手术,是七月一号,在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做的,花了四万多块钱。这是小万整形前的照片,她觉得现在的样子还没有以前好看。

  小万:“我就想让它稍微挺一点,鼻子稍微缩小一点,七月一号做九号拆线,整个鼻头,就内软骨这边,往这边倾斜,我当时没有办法接受,我甚至在医院哭,就有种想死的心情,然后九号那天又让我动手术。”

  小万说拆线后,鼻梁有点歪,又一次上了手术台,医生给她进行了调整。现在鼻梁的歪斜没有那么严重了,但是觉得整个鼻子都不对劲了。

  小万:“就是假体都在移动,是不是,上下不协调,鼻孔也是,你看到没有,很明显,一大一小,鼻孔内一块肉堵在这里,我每天睡觉呼吸是这样子的,哈,哈,这样子的。”

   周主管:目前处于恢复期,这是正常的

  小万想要退款。宁波首美整形美容的周主管回应,小万现在的情况,是因为处于恢复期。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因为才十多天时间,她整一个还是处于一个水肿期,正常的,我们手术的恢复期的一个水肿期,是在21天到28天的一个周期,鼻子正常恢复,应该你们也知道,要3到6个月,这是正常的,有的可能是身体素质不一样,甚至会久一点,都是会有一个恢复期的,恢复以后会越来越好,不会像现在这样肿胀特别明显。”

  小万:“鼻孔一大一小这能恢复好吗?这么明显,第一次他们就说恢复期,我信了他们又上了一次手术台,第一次我动手术动了六个小时,第二次将近两个小时,请问我这个身体承受,谁来赔偿我,谁来安抚我。”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每个人的鼻孔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样的,包括我包括你也一样,其实从这个角度看你的鼻孔也是大小不一的,在一定的大小不一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不可能真的是量得是一模一样。”

  小万:“那你给我看看你的鼻孔好吗现在?你能现在给我看看你的鼻孔吗?你抬头行吗?照你这样说我的鼻孔做成这样,还是我自身鼻孔大小的原因吗?就像你们之前说的,我鼻子做成这样,还是我自身的原因。”

   退款要等恢复期过了再判断

  关于小万要退款的要求,周主管表示,需要等恢复期过了,鼻子成形了,再来判定是否该退款,对于目前小万鼻子上有的这些问题,周主管说,等主刀医生回来后,会为小万诊断。

  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周主管:“因为主刀医生这边之前也说过,他26号过来,这些问题我们也会一起跟她解决的,26号主刀医生看过之后,专业的东西肯定需要专业的人来回答,即使恢复期有什么问题,还是要听医嘱的情况。”

  小万表示,她会等主刀医生回来后进行沟通,如果得不到合理的处理方案,她将去进行医疗鉴定,做好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手术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