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正文

贷款去杭州赫澜氏皮肤管理中心整形 结果被逼接待客人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今日头条    

  一位小朱姑娘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她刚刚在杭州的一家美容医院做了整形,是贷款做的手术。可是,小朱告诉我们,她压根不想整容,她觉得是被人给骗了。

  小朱说,去年12月份,他从安徽老家来杭州找工作,当时面试她的还是一位老乡。可是这位老乡却把她带到了一家美容机构。

  小朱说,当时美容机构的一位院长,对她进行了面诊,而就在面诊的过程中,她的老乡拿了她的身份证,办理了一份三万六的分期贷款,说是要给她的鼻子整容。

  据小朱介绍,这笔直接转到医院账户的贷款,总共三万六,加上利息,一共要还4万4。随后,她几乎是被迫做了鼻子的整形手术。而接下来,为了还这笔贷款,她被那位老乡介绍到了一家KTV里工作。

  可是小朱说,KTV里的客人老是对她动手动脚,她无法接受,很快就辞掉了这份工作。之后,她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可是由于手头并不宽裕,在还了两万元贷款之后,剩下的就再也还不上了。此后,她和家人不断遭到贷款公司的骚扰。甚至她的同事也会接到电话,这直接导致她又一次丢掉了工作。

  小郭说,这起事件回过头来看,就是那位老乡以帮她找工作为名,把她带进了美容医院,几乎是逼着她做了整形手术。几万元的贷款,就是这么产生的。可是,好好的找工作,怎么就变成了贷款整容呢?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朱口中的这位老乡。没想到,小朱当初所做的整形手术,这位老乡竟然否认在场,当然也不承认帮她贷款。

  双方各执一词,谁说的才是真相呢?据了解,小朱当初是在杭州的赫澜氏皮肤管理中心做的整形手术,当初她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做的手术,又是怎么贷出来的款,这家美容机构会如何回应呢?

  小朱现在的感觉就是,自己稀里糊涂签了贷款协议,然后被逼着做了整形手术,被迫背上了几万元的债务。可是,事情的蹊跷之处在于,她到现在都没有拿到贷款协议,贷款也没有打到她的帐户上。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随后,记者陪着小朱来到了当初给他整容的杭州赫澜氏皮肤管理中心。

  赫澜氏的一位刘经理表示,小朱的手术确实是在他们这里做的。在术前告知书上,也有小朱的签名。但是,小朱表示,她当时是被老乡逼着签的字,后来当场就后悔了,要求把贷款退回去。那么,赫澜氏为什么不肯接受小朱的退款要求呢?

  刘经理的解释是,给小朱手术之前,他们其实还没有收到那笔作为手术费的贷款,当然无法退款。难道医院会在没收到钱的情况下给患者做手术吗?小朱当即反驳,当初有位沈院长,在手术之前明确告诉她,钱已经到账了,但是不能退给她。

  对此,刘经理表示,很不巧,那位沈院长已经离职了。

  现在的情况是,小朱口中的老乡,否认自己曾用小朱的身份证办理了贷款协议,而接待小朱的沈院长,也离职了。小朱的手里压根没有贷款协议,但是,每天都被人催债。接下来,她该怎么办呢?对此,律师表示,当务之急,小朱要弄清楚当初签的那份贷款合同,到底合不合规。

  据了解,小朱当时是向一家易美健公司贷的款。易美健方面表示,具体贷款合同是有的,但是要审核以后,才能够提供给小朱。对此,小朱表示,会等待易美健方面的回复,如果贷款公司拒不提供合同,她考虑走法律途径。

  随着近年来美容整形的兴起,很多美容贷款平台也纷纷涌现。这些平台多以分期、便捷来吸引客户,甚至一些贷款公司,就在美容机构里边办公。对此,律师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些下款快、审批容易的分期贷款,面临的是高额利息。借贷者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谨慎操作。对于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贷款归属专题: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