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健康 > 健康新闻 正文

“仁心仁术·感动瞬间”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看这些真实的照片 走近白衣天使

2015年12月11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夏阳 通讯员 詹雅
快拍小友组优秀奖 《抚爱》 @JohnYin 摄
医务人员组二等奖 《与死神掰手腕》 汪期 摄(浙江萧山医院)
医务人员组优秀奖 《过河》 滕建江 摄(临安市卫生监督所)
快拍小友组优秀奖 《整骨》 @高压电 摄
医务人员组二等奖 《光影》 牟虹 摄(淳安县人民医院)
医务人员组三等奖 《背影》 孟路阳 摄(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务人员组优秀奖 《生命接力》 钟顺绩 摄(杭州市急救中心)
医务人员组一等奖 《急诊室》 楼颖 摄(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大家在这里看到的照片,是杭州市卫计委与快拍快拍网联合举办的“仁心仁术·感动瞬间”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

  拍摄者要么是医生护士,要么是快拍小友。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只是通过平常人的视角,记录下来这些瞬间。

  而这些瞬间中,包含着千言万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带着伤痛走向手术台的医生;如亲人般照护病人、呵护孩子的护士;跋山涉水下乡检查、保障公共卫生的卫生监督员……

  这些触动内心、有温度的照片告诉我们,医生和患者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只要有仁心仁术,只要互信互任,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近日,杭州市卫计委与快拍快拍网联合举办的“仁心仁术·感动瞬间”摄影大赛结束,各个奖项揭晓。

  本次摄影大赛今年7月启动,分为快拍小友组与医务人员组。活动共征集到照片2300多张,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幅(组),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4幅(组),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幅(组),奖金各600元;优秀奖20幅(组),奖金各200元。

责任编辑:公共编辑

相关新闻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6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网站简介|网站律师|版权声明|广告刊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