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资讯

抗击疫情 科伦药业在行动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在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看到的更多的是医疗物资的紧缺,浙江的病例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医疗物资接连告急。疫情无情人有情,浙江科伦医贸和浙江国镜药业作为四川科伦药业在长三角区域的重要产业布局,集团总部要求全体员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强力支援浙江抗疫。

image.png

  浙江科伦医贸与浙江国镜药业第一时间快速反应,成立浙江医贸抗击疫情指挥中心,与生产基地浙江国境紧密联动,形成紧缺疫情物资购进、协调分配、及时发运、院方需求物资信息汇总、无缝沟通工作机制。许多员工,放弃休假,主动上岗,采购应急医疗物资,保障一线疫情防控物资及药品需求。1月25日,大年初一,第一批疫情物资到位,浙江科伦医贸和浙江国镜,立即启动了“科伦关爱 守护健康”捐赠物资行动:一次性医用口罩300副,防护服60套,护目镜12副,乙醇消毒液20瓶,第一时间捐赠到丽水医保局,用于丽水首批疑似和确诊病人的救护。

image.png

  截至1月31日,浙科医贸与浙江国镜已筹措近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及药品,其中包括疫情紧缺物资:N95口罩200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0副、护目镜2000个、消毒液(乙醇/聚维酮碘)500瓶等,定向捐赠给了省内30余家定点医疗机构,从而彰显“科学求真,伦理求善”之义举。疫情期间,浙江科伦医贸和浙江国镜依然会继续努力进行物资采购和捐赠,不间断地为各大医疗机构的一线医疗人员提供安全的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浙江;疫情;医疗物资;紧缺;长三角区域;肺炎疫情;集团总部;科伦药业;社会责任;重要产业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在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看到的更多的是医疗物资的紧缺,浙江的病例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医疗物资接连告急。疫情无情人有情,浙江科伦医贸和浙江国镜药业作为四川科伦药业在长三角区域的重要产业布局,集团总部要求全体员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强力支援浙江抗疫。疫情期间,浙江科伦医贸和浙江国镜依然会继续努力进行物资采购和捐赠,不间断地为各大医疗机构的一线医疗人员提供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