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全国重点中医药研究院!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青山湖科创园区奠基开工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冬艳 通讯员应晓燕

微信图片_20200119101932.jpg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冬艳 通讯员 应晓燕)2020年1月18日,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青山湖科创园区奠基开工。

  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青山湖科创园区建设工程,是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全国重点中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关于“加强省中医药研究院建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和五个千亿工程项目。园区地处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为71613平方米。园区建成后,将按照科研功能划分区域,设置20个研究所室、5个公共服务平台和生物样本库、中医药展示馆等6个基础配套和附设机构。
  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以优异成绩被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省级中医药科研机构重点建设单位。青山湖科创园区将面向市场、面向企业、面向大健康产业发展,搭建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中医药协同创新与转化平台和中医药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更好发挥我院的优势,做好产学研结合,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中医药;青山湖;研究院;创新工程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2020年1月18日,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青山湖科创园区奠基开工。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青山湖科创园区建设工程,是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全国重点中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关于加强省中医药研究院建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山湖科创园区将面向市场、面向企业、面向大健康产业发展,搭建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中医药协同创新与转化平台和中医药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更好发挥我院的优势,做好产学研结合,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