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树兰医院“体检+门诊”新模式:不跑腿,专家在等你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树兰医院

  每次体检拿到体检报告看到上面专业的指标数据上上下下的箭头——嗯我确定我不认识它们看不懂啊~一头雾水啊~

  虽然指标看不懂但“体检建议“”这一栏白纸黑字写的清楚请到XX科室XX科室XX科室……做进一步检查接下来挠头的问题来了,专家号不好挂、找专科医生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该找哪个嘛?

  为了方便患者体检后就诊树兰(杭州)医院从10月14日开始,开设体检中心-健康管理联合门诊“体检+门诊”不出体检中心全部能完成。

  通知

  从10月14日开始,每周一下午,树兰医院健康服务中心(体检中心)将开设”体检中心-健康管理联合门诊”。

  包括4个诊间:

  01

  肺部疾病-健康管理门诊

  由呼吸内科副主任杨莉坐诊,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主攻方向为肺间质性疾病、肺癌、肺栓塞、慢性阻塞性疾病、支气管哮喘和肺部感染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

  02

  肥胖、高血压、高尿酸、内分泌门诊

  由内分泌代谢病科吴剑波副主任医师坐诊。

  主攻方向为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肥胖症、痛风、骨质疏松症、甲状腺疾病、垂体疾病、肾上腺疾病等的诊治。

  03

  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管理门诊

  由老年病陈矢主治医师坐诊。

  主攻方向为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疾病的预防保健及中医养生。

  04

  肝脏疾病-健康管理门诊

  由感染科朱梦飞主任医师坐诊,医学博士。

  主攻方向为各种感染性疾病、各种原因脂肪性肝病、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及肝衰竭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衰竭的李氏人工肝治疗,病毒性乙型肝炎合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AIDS及相关发症诊治。

  健康服务中心(体检中心)位于树兰(杭州)医院1号楼门诊3楼,拿到体检报告不出体检中心免去奔波折腾直接专家把脉开心到飞起~~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体检;健康管理;门诊;一头雾水;指标数据;诊治;尿酸;健康服务中心;心脑血管疾病;副主任医师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每次体检拿到体检报告看到上面专业的指标数据上上下下的箭头——嗯我确定我不认识它们看不懂啊~一头雾水啊~。为了方便患者体检后就诊树兰医院从10月14日开始,开设体检中心-健康管理联合门诊体检+门诊不出体检中心全部能完成。主攻方向为各种感染性疾病、各种原因脂肪性肝病、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及肝衰竭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衰竭的李氏人工肝治疗,病毒性乙型肝炎合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AIDS及相关发症诊治。健康服务中心位于树兰医院1号楼门诊3楼,拿到体检报告不出体检中心免去奔波折腾直接专家把脉开心到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