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永康农工党开展大型义诊暨医共体调研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静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通讯员 孙静)11月1日,农工党永康市基层委联合市政协医药卫生界、中医院医共体唐先分院,在唐先镇大后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暨医共体调研活动。金华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农工党金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江,市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周振有,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兴周,市政协教文卫体文史委主任章竟成,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政协医药卫生界组长陈德有等领导及中医院医共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华市卫健局副主任吴彩霞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义诊活动,农工党及医药卫生界的专家主动作为、服务基层,这是一件惠及百姓的大好事,她衷心地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永康医共体建设起步早、推进力度大、工作成效显着。她希望,农工党能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永康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多建有用之言。


  农工党金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江对农工党永康市基层委在自身建设、履职参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她指出,基层委在班子的带领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真心服务永康百姓,付出了辛苦,也赢得了尊重。她希望,基层委要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党派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做好、做精、做强“健康农工”品牌,为永康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永康市基层委主委王晓敏说,“健康农工”是我们农工党金华市委倾全力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精品品牌。去年,我们联合唐先分院挂牌设点,服务当地百姓,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反响。今年以来,基层委充分发挥党派医药卫生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服务基层、服务百姓,为推进精准健康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健康永康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今后,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党派优势,为基层健康事业把脉问诊,为村民们实实在在做点事、做好事。

image.png

  大后村是“金华市全面建设小康示范村”,全村共有村户488户,村民1198人,外来人口300多人,是一个人口相对密集的村庄。村民们一早听说有专家来家门口看病,早早就来到卫生服务站排除等候。参加此次义诊的医生团队主要是农工党医卫界专家及政协医药卫生界的专家14人,共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1个科室,其中主任医师10人。村民胡阿婆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平时挂号都挂不上的专家,真是太运气了!”

image.png

  义诊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专家一起参观了中医院医共体唐先分院,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县域医共体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农工党;医药卫生;义诊;基层;金华市委;市政协;永康市;初心;中医院;百姓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11月1日,农工党永康市基层委联合市政协医药卫生界、中医院医共体唐先分院,在唐先镇大后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暨医共体调研活动。金华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农工党金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江,市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周振有,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兴周,市政协教文卫体文史委主任章竟成,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政协医药卫生界组长陈德有等领导及中医院医共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义诊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专家一起参观了中医院医共体唐先分院,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县域医共体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