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眼科迎来就诊高峰,医生开出“新医嘱”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郑琪)暑假最热门的科室是哪里?自然当属眼科。据统计,浙二眼科中心7月总门诊量达79000人次左右,最多的一天挂出了3369个号子,大部分都是来验光配镜的青少年儿童。

诊室里,几乎每个爸妈都会问医生:怎么让近视发生得晚一点,度数加深得慢一点?他们尤其担心,经历一个暑假之后,孩子的视力度数又涨了。

浙二眼科中心视光部倪海龙主任团队联合钱江晚报,创新性地开出了一张近视“知识处方”,将有限的诊室交流沟通时间,通过互联网平台,无限放大与延长——家长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获得音频、微课、咨询等防控近视的办法。

这些防控近视的知识,均由倪海龙主任团队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秉承公益之心,亲自录制与讲解,例如《7天7分钟,有效防控近视》微课、《防控近视方法PK,哪种最有效》音频合集等。

32岁的陈女士表示,孩子近视的问题很头疼,网上说法很多,也不知道对不对,现在浙二眼科中心的医生专门开了这么个处方,在手机就能看微课、音频及图文,了解权威的防控办法,特别实用和靠谱。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眼科中心;近视;青少年儿童;门诊量;号子;钱江;热门;验光;海龙;处方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暑假最热门的科室是哪里?据统计,浙二眼科中心7月总门诊量达79000人次左右,最多的一天挂出了3369个号子,大部分都是来验光配镜的青少年儿童。32岁的陈女士表示,孩子近视的问题很头疼,网上说法很多,也不知道对不对,现在浙二眼科中心的医生专门开了这么个处方,在手机就能看微课、音频及图文,了解权威的防控办法,特别实用和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