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新闻

温岭红会参与养老服务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玲 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玲 记者 王晨辉)近日,温岭市出台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实施意见。作为全省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试点县市之一,温岭市选择了5家条件相对优越的养老服务机构作为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的试点单位,率先开始相关工作。

  意见对红十字会如何与养老结合进行了细化,要求发挥红十字会的优势,将急救知识、健康服务、志愿服务、公益援助等送进养老服务机构。

  2018年,温岭全市将依托试点单位,建成养老服务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站点)3个,养老志愿服务基地3个;试点单位养老护理员中应急救护员取证率达到100%,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应急救护普及率达到100%。

  意见提出,到2019年,温岭每个镇街道至少选择一家养老服务机构开展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工作,发展融合养老服务内容的红十字社区服务站点4个。到2020年,温岭市将出台较完善的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政策,建立稳定的工作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初步建立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的培训网络和志愿服务体系;全市建成养老服务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站点)6个;养老志愿服务基地6个;融合养老服务内容的红十字社区服务站点6个。全市养老护理员中应急救护员取证率达到60%,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应急救护普及率达到80%以上。

责任编辑:梁婧娴
标签: 养老服务;养老服务机构;温岭市;试点;养老;实施意见;救护;试点县;应急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