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活动

第三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12月6日启幕 亮点抢先看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健康网11月25日讯 第三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将于12月6号在杭州启幕,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大会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论文征集突破500篇

  本届大会的论文征集活动启动以来表现活跃,目前已收到论文516篇,创下新高。论文征集的广度和深度也都超过以往,其中不乏高质量的优秀作品,目前论文已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本周末将由组委会专家携手美国ANCC专家复评出特等奖一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40篇、优秀奖若干篇,所有获奖论文将在本届大会进行壁报展示,所有获奖作者将由大会组委会频发证书。近日,所有录用的论文作者将收到论文录用函,大会期待论文作者参会交流。

  全国20多个省份的护理同仁参会

  第三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得到各地护理同仁的纷纷响应,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将视频致辞;广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成守珍,河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赵莉,安徽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武义华,山西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杨辉,广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杨丽,甘肃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韩琳等国内着名护理专家将出席大会;中华护理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莉,孙红将与浙江省的护理专家一道主持专业分会场;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护理同仁,将集聚一堂,共议专科护士的发展,共话专科护理的未来。

  八大医院观摩交流

   8日上午,大会为有需求的学员安排了八大医院的临床实践观摩交流活动,他们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国内首家磁性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化建设闻名全国;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我国远程医学的先驱者;浙江省人民医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等一批实力雄厚的优势学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儿科连续多年排名全国前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是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Part1考试全球考点;浙江医院,省内老年病多学科诊疗模式的首创单位,新院区的康复中心,让人耳目一新;树兰(杭州)医院是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的国际化医院,其“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理念,会给您不少启示。为确保效果,各大医院的参观名额有限,希望大家尽快报名。

  大会特别环节

  “全球专科护士心肺复苏擂台赛”

  本次大会作为全球专科护士交流学习平台,我们在会议期间安排了技能竞技表演——“全球专科护士心肺复苏擂台赛”,比赛将采用复苏模型始祖“安妮”进行比赛,每场比赛可由6人参加,自由组合,每组冠军都有“神秘礼品”相赠,期待来自全球各地护理专家学者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专科护士;护理;征集;浙江大学医学院;护理专家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第三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将于12月 6号在杭州启幕,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大会亮点纷呈,值得期待!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护理同仁,将集聚一堂,共议专科护士的发展,共话专科护理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