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健康活动

杭州水漾苑社区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海燕

   浙江在线-健康网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海燕)为更好地提升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远离牙病的困扰。11月7日上午,水漾苑社区针对社区的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堂口腔健康讲座,特别邀请了口腔医院牙科医师为居民话讲解护牙、治牙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115114450.jpg

  讲座现场,主讲医师从牙齿的保护、假牙的护理、种植牙的植入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对部分居民对待牙病的误解进行了纠正。

  “到了年纪,牙就不行了,是得好好学下如何保护牙齿,”居民吴大伯说。

  “今天听完医生的课,发现了自己平时没有注意到的口腔问题,还不知道口腔疾病有这么多的危害,以后我要多注意口腔问题了。”居民李先生也认为。

  此次活动深受居民们的好评,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牙齿健康的关注,还促使他们学习保护牙齿的新技能。

责任编辑:王秀萍
标签: 居民;社区居民;牙病;牙齿;讲解;口腔健康;口腔医院;老年居民;牙科医师;讲座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为更好地提升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远离牙病的困扰。11月7日上午,水漾苑社区针对社区的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堂口腔健康讲座,特别邀请了口腔医院牙科医师为居民话讲解护牙、治牙的知识。此次活动深受居民们的好评,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牙齿健康的关注,还促使他们学习保护牙齿的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