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 系列报道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举办声乐知识讲座

让你的歌声更美好 一场生动的声乐讲座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IMG_1192.JPG

  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于3月20日举办了声乐知识讲座,浙江音乐学院罗渊文老师给大家讲述了演唱的基本方式,着重讲解了练气法等声乐理论。

IMG_1193.JPG

  唱好歌并不难,唱歌要靠悟性和实践。歌唱艺术是一门不同其他文艺的艺术。其中概念方法很重要,要曲不离口,天天练,勤于思,不断提高。唱歌要掌握领会好四大特点:气、声、字、腔。气是唱歌的源泉,决定唱得好的程度;声指声带、喉节;字与齿有关,要吐字准确、清楚;腔有五个共鸣腔。要协调好这四个字,就要天天练。

IMG_1182.JPG

  罗老师介绍的简单易学的演唱方法,通俗易懂的声乐理论,让许多职工有恍然醒悟、豁然开朗的感受。

  罗老师生动的讲解不时引来一阵阵笑声,他一对一地指导职工吸气发声,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台上台下轻松的互动,生动的讲座嬴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孔也
标签: 音乐学院;知识讲座;杭州市;计划生育;歌唱艺术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