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健康网 >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 新闻

市计生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杭州市计生指导站

  近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党员推选。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下城区0-3岁托育服务工作宣传视频,并由陈书记细致讲解了2020年0-3岁托育服务工作的安排。党员们表示会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学习,积极参与,促进0-3岁托育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并提出了个人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芬传达学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强调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会上也广泛征集了全体党员对班子和新一年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00107党日学习.JPG


责任编辑:戴倩
标签: 主题党日;计生;先锋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党员义务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传真:0571-85312322
邮箱:1445439526@qq.cn
扫码关注
浙江在线健康网

©2018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近日,杭州市计生指导站党支部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芬传达学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强调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